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影响2011第4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华丽落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1日10:20

  2011年11月10日,由《汽车族》杂志主办的“ 影响2011第四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华丽落幕。来自政府机构、进口汽车厂商代表、文化艺术界的多位嘉宾,与全国的50余家主流汽车媒体一同见证了期待已久的年度进口汽车各大奖项的逐一揭晓。

  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司长王炳南、《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李庆文,《汽车族》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孙刚出席了本届大典,在解析本年度与国产汽车萎靡市场不同,进口汽车逆势上扬的辉煌增长形势的同时,亦对进口汽车市场的未来做了专业的预测和展望。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殷强在大典中就汽车摄影艺术方面独到见解的分享,让进口汽车更加立体的呈现在观众眼前,再一次从不同的角度了解进口汽车的魅影与神采。“跨界”概念大行其道的当下,本届大典还受到文化艺术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著名大提琴演奏家朱亦兵,家喻户晓的音乐人老狼,空间设计师、CAA设计联合创始人刘昊威以及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演员赵叶索纷纷应邀出席,现场演绎时尚与汽车的结合,艺术与技术的熔铸,成为本届大典的又一亮点。

  2011年是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十年,十年间中国坚持走改革开发的道路,在进口汽车方面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已经成为世界上各进口汽车企业最为关注的市场之一。2011年,在整体增速趋缓的中国车市中,进口车市逆流跃动,业绩斐然。随着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国民对于汽车需求不再仅仅限于代步工具那么简单,现今座驾已成为财富人群的一种生活方式,通过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来精准诠释了精英阶层品位生活的质感。“影响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在承载了年度进口车型的专业推介的历史使命的同时,更为行业内外的相关人士提供了挖掘进口汽车魅力的交流契机。

  “影响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是专业汽车期刊对年度上市进口车型的综合性选评活动。《汽车族》杂志通过对年度进口车市场进行梳理,及对年度进口车型进行评测,发布各类年度进口车型奖项,致力于推广高品质的进口车产品,为中国消费者的选择提供高信任度的参考依据。本届大典《汽车族》杂志首度举办“涛风岩影 • 进口汽车摄影作品展”, 开创了汽车与摄影的艺术结合,绽放了《汽车族》杂志首席摄影师湛涛先生和高级摄影师李岩先生十余年精选汽车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诠释汽车产品的个性、记录汽车工业变迁、解读汽车时尚生活,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炫目的视觉盛宴。

  获奖名单:

  影响2011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车型——捷豹XJL

  影响2011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多功能车型——福特锐界Jeep指南者

  影响2011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汽车品牌——大众

  影响2011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人物——史登科博士

  影响2011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期待车型——三菱帕杰罗劲畅雷克萨斯CT200h

  影响2011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市场风云人物——车艳华

  影响2011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豪华车型——奔驰S级

  影响2011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时尚轿跑车型——现代Veloster飞思

  影响2011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豪华运动车型——沃尔沃S60

  影响2011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价值车型——起亚 凯尊

  影响2011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人气车型——斯巴鲁 新森林人

(责任编辑:张洁)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