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强化品牌 帆船赛为沃尔沃创更多商业机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1日15:29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世界上最艰苦的团体赛事之一,它可以带来大量的媒体报道,并为比赛合作方与拥有者提供一个没有竞争对手在场的宣传平台。从商业的视角来看,它是一个蕴藏着无限机会的宝库。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与沃尔沃汽车公司之间的联系非常紧密。在沃尔沃旗下的第四次环球帆船赛将于2011年10月在阿利坎特揭幕,届时各参赛队将踏上为时8个月的环绕世界的探险之旅,途径世界上一些最危险的海域。这项比赛是世界级运动与极限探险活动的终极结合,将陆上的魅力与海上的戏剧化情节和忍耐力独特地熔为一炉。比赛所需要的异乎寻常的团队精神、超凡的领导能力和对安全与环保的强烈关注形成了比赛的特点,与沃尔沃汽车公司的核心价值完美契合。

  沃尔沃汽车公司环球帆船赛全球赞助项目总监卡林·巴克兰德(Karin Backlund)说:"通过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我们拥有了一个强化品牌、突显我们在设计、驾驶性能和创新技术等方面特色的绝佳机会,使品牌朝着更具情感价值的方向发展。"

  强烈的业务关注

  在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上,将用一个由沃尔沃旗下各公司共享的展厅体现对业务的强烈关注,在这里企业来宾以及公众可以了解沃尔沃品牌及其产品。在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期间,沃尔沃邀请了10,000位企业来宾出席这个为期两天的独特活动。

  在各中途停留港,还将举办业务与品牌研讨会以及车型演示与试驾活动。赛事对中途停留港的开发也给予了强烈的关注,要使其成为游客眼前一道宜人的风景。

  卡林·巴克兰德说:"我们的目标人群不仅包括对帆船运动特别感兴趣的人,由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也是一个庞大的探险活动,包含着很多关于人的戏剧化情节,因此会吸引更为广泛的观众。"

  加强核心价值

  沃尔沃汽车公司自1927年生产其第一辆汽车以来,安全就一直是公司的核心价值,对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安全也摆在议事日程的首位。例如,船上都装备了GPS系统,如果发生了不幸事件,能够马上确定船所在的位置。所有参赛者在开赛之前都必须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培训。此外,赛事还与沿途各国的海岸警卫队和海事部门签订了合作协议。就环保而论,帆船由于不使用除风力以外的任何能源,因而是十分自然的选择。

  媒体报道与长期关系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媒体报道量是巨大的。如果只考察电视、广播、报刊与网络媒体的价值,则投资回报率估计在300%与400%之间。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还赋予了与世界各地,特别是中途停留地国家的客户建立长期关系的绝佳机会。上届比赛期间,世界各地几乎有400万人参观了赛事村。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纪念版车型于2011年6月上市,预计销量为7,500辆。

  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简介

  于2011年10月底在西班牙阿利坎特港口启程。八个月后,于2012年7月初抵达终到点爱尔兰高威。比赛路线全长39,000海里。每个参赛队拥有一个由10名职业水手加一位媒体船员组成的船队。有些赛段在海上的时间可能需要20天以上。每位队员在船上都有不同的职责。除参加帆船比赛之外,有两名水手受过医疗培训,兼任医师的角色,还有修帆工、技师和一位专门的媒体船员。

(责任编辑:马中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