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金扳手奖获奖感言:英菲尼迪赵副总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1日16:19

  赵术国: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售后营销部和售后服务部的赵术国,非常容幸代表英菲尼迪领取这样一个重量级的奖项。首先要感谢我们今天的主办方给我们举办这样一个成功的评选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公众的平台,使我们汽车行业能够向着一个更健康,更有力的方向发展。英菲尼迪能够获得今天的殊荣,我想与在座的评委和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是分不开的,再次想向各位表示非常诚挚的感谢。

  作为当代的豪华品牌,我们一直秉承着"致情致盛,完美体验(toe)"这一全球统一的客户关怀理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系列宝贵的附加价值,我们TOE绝不是一个框架,我们有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活动,保修期内免费保养,24小时道路救援,这样还有关怀中心等等众多一系列便捷的服务。凭借英菲尼迪中国团队的通力合作,以及英菲尼迪全球事业部鼎立支持,我们将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出更加贴心、有效的豪华服务体验,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希望各位一如既往的支持英菲尼迪,谢谢。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