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联合卡车:新军联合卡车推出"超级大扳手"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施秀萍
2011年02月21日02:20

  2011年的重卡市场将会如何?在重卡大省的安徽省,新军联合卡车向市场推出的"超级大板手",给整个行业带来了清新之风。

  去年12月18日的上市仪式上,联合卡车旗舰级高端牵引车已交付到首位车主手中。根据规划,今年,联合卡车将有21款车型、600多种谱系产品推向市场,产品跨越牵引、载货、工程和专用等诸多领域,价格覆盖18万~80万元。而让消费用户感到放心的,是联合卡车"超级大扳手"的一体化服务理念。

  据介绍,所谓"超级大扳手",为了帮助用户创造最大价值,保障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联合卡车通过"联合伴您行一路好帮手"的服务承诺,将各项服务政策落在实处。

  首先,联合卡车将在全国范围内建成100家直营的一体化服务站,在这里将覆盖整车、上装、发动机变速箱、桥等一系列的维修服务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只要车有问题,联合卡车都会予以解决,这大大区别于目前市场上各自为战式的服务模式。

  此外,联合卡车还将服务放在路面、走出去服务的"主动式服务"理念直击当前重卡服务的短板。联合卡车为用户提供国内最高的"30个月+30万公里的"质保期限。同时,还会推出全生命周期服务项目"36个月+36万公里"可选服务包。

  而为了帮助用户解决购买门槛,联合卡车还推出了一整套完善的金融支持方案。通过降低首付和月供降低车主的购车门槛,减少运营压力,同时还在一些区域利用挂靠公司,为用户提供挂靠运营,帮助用户建立一个创业的平台。

  通过这种营销模式的创新,联合卡车希望改变常规重卡销售中卖车挣钱+售后维修挣钱的模式,而将用户和企业结成利益共同体,在帮助用户创业的同时,也可以填补45万~70万元这段国产重卡和进口重卡之间的市场空白。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