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金扳手奖获奖感言:一汽大众备件王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1日16:29

  王学民:尊敬的各位来宾,汽车界同仁,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首先还是非常感谢广大用户、媒体联盟,以及专业评委对于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认可和鼓励,并将2011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优秀服务品牌客户关爱奖授予我们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特别向搜狐汽车事业部和《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为推动中国汽车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致以由衷的致意。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长期以来一直将严谨就是关爱,作为我们服务品牌的核心理念,并饯行于我们工作之中的每一个环节。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一汽大众服务全面升级,严谨关爱365服务活动深入开展,服务人才战略全面推进。这一系列措施在服务设施、服务能力、服务品质和服务内容等方面都为广大用户传递了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严谨、专业、高效的温暖关爱。未来的一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会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将会继续秉承严谨就是关爱这个核心理念,不断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先进、环保、安全、卓越的关爱服务,并将继续与行业同仁一道,全面推动中国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关爱服务,借此机会,向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和关爱一汽大众发展的广大用户、媒体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