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金扳手奖获奖感言:上海通用孟峻先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1日16:37

  孟峻:各位尊敬的评委,各位嘉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在别克关怀十周年之际荣获本年度大奖,金扳手奖。再次我代表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事业部感谢各位专家评委会对于别克关怀的认可和鼓励,感谢别克车主和网友对我们别克的一贯支持和厚爱,同时特别感谢搜狐汽车事业部和《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两家媒体联手打造这一具有权威性的良好服务平台。

  别克关怀是国内第一个推出服务品牌的第一个售后服务品牌,今年正好十周岁,秉承比你更关心你的理念,致力于以专业高效和创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肯定,令人欣慰的是在当今国内汽车售后服务领域内,专业又优质的品牌服务,消费者和厂家双赢受益,有利推动售后服务业务,向品牌服务晋升高品质迈进,别克关怀为能够做出微薄的贡献而感到高兴。别克关怀的成功得益于创新精神的执着与精神,随着中国市场高速发展,市场理念日渐成熟,消费者对于服务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别克关怀牢牢把握住市场需求,与时俱进,服务创新,今年就推出了360度全方位关怀第二次活动,为别克用户提供六选一免费服务套餐,目前为止已超过11万用户受到这一项实惠。

  刚刚启动了全车免费体检和定制养护计划,得到大家的认可,同时我们注重网络建设和人才培养,今年别克网络已超过330万,并且呈加速增长趋势。面向未来别克关怀就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着力提升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深耕细作,加强客户体验,并积极向数字化,网络化等高科技发展。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服务需求,为别克品牌的差异化竞争提供更坚实有力的支撑,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别克关怀的厚爱,谢谢。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