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万元区间选择多 本周多车对比导购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导购组
2011年11月12日07:22

  20万元可以买到什么车?20万元可以选择一辆合资家用三厢轿车后仍有富余,兼顾家用与商务的B级车也是一个好选择,追求操控与舒适的高配运动紧凑车也不错,而20万元左右的进口车也有着不同的特色惹人喜爱。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汇总了本周15-25万元之间的多车对比导购。

  谁是男人帮主? 宝来/科鲁兹/标致308对比 》》》

  电视剧《男人帮》正在各大电视台火热播放中,身边的朋友也在对这个电视剧进行着激烈的讨论。不桀随性的顾小白、儒雅理性的罗书全、多金绅士但是大男子主义的左永邦,每个人的个性都很鲜明,而女人也在争相比较着这三个男人,看一看究竟谁才是自己心目中的完美男人。就像女人寻求心目中的完美男人一样,对于想要买车的人们来说,他们同样寻求着心目中的完美车辆,而对于男人来说,有一辆自己喜爱而又适合自己的车就像找到了心爱的人一样。下面介绍的这几款车型,个人感觉都充满了男人的阳刚之气,所以想要买车的您要好好比较比较,有了比较才知道自己需要的究竟是什么。

  23万中型车乱战!迈腾/君威/雅阁3车对比 》》》

  2011年的中高级车可谓狼烟四起,诸强争霸,不仅有新生代的标致508起亚K5,更有换代之后的新迈腾,如果再算上即将上市的第七代凯美瑞中高级车市场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车型就相当丰富了。不仅如此,中高级车领域细分车型也在不断扩充,既有传统的商务型,也有主打操控的运动派,当然也少不了宜商宜家的全能选手。今天,我们就从中挑选出了迈腾雅阁君威这三款风格各异的中高级车,看看它们各有什么特色,到底谁更能入得您的法眼。

  广州车展最期待 "将发售"PK"在售"中级车 》》》

  第九届广州国际车展即将在本月拉开大幕,这将又是一次新车的盛宴。对于广大普通消费群体而言,也许所谓豪车不过是过眼云烟,看得见而摸不着的摆设。同比之下,即将上市的家用车在每次车展都备受关注,因为这是大伙能够买对得起也是能够用得起的。那么到底是购买在售车型,还是等待即将车展后上市的新车,这需要我们好好斟酌一番。下面我们将针对家用更舒适的B级车做一个针对性对比分析。

  拼抢年轻市场 思域/马自达3星骋对比导购 》》》

 

  最近日系紧凑车市场有了一些新动静,9月是马自达3星骋上市。而仅仅只是过了一个多月,新思域又开始以全新形象面对世人。这两款车应该有许多共同的交集,首先他们都是标准的A级运动车,其次是他们的价格区域也有一些重合,再者两车都是国内上市时间比较长的车型,尽管不算火爆,但无论是口碑还是知名度都还不错。下面我们就对新思域马自达3星骋做一个PK,看看他们之间的较量到底胜负如何。

  选你所爱 五款20万元进口车特色性能对比 》》》

  二十万左右的原装进口汽车有着较高的品质和款型优势,比较受国内消费者的欢迎。目前车市中有不少进口产品都具备了这种价格不高、品质不错的特点。今天我们特意为消费者准备了五款20万元左右各具特色的原装进口车型,将他们各自的特点一一展示出来,做个对比,供消费者更好的选择,它们分别是:三菱劲炫沃尔沃 C30铃木凯泽西马自达3两厢现代飞思Veloster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