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奔奔mini/逸动 长安广州车展阵容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1月14日06:30

  【搜狐汽车 金狐谍广州车展即将在一周后拉开大幕,我们在此提前揭秘长安汽车广州车展参展阵容,除了现款市售车型外,还将有一系列全新车型和改款车型。包括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的长安逸动将在中国正式公开亮相,还有长安的全新高端微车欧诺车型,以及改款奔奔mini车型。此外还有新款的长安悦翔运动版和长安CX20运动版车型会发布。

  新款长安奔奔mini

  新的2012款长安奔奔mini是在现款车型基础上的小改款版本,主要是引擎盖和前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配置进一步升级。目前长安奔奔mini已经接替奔奔love,成为长安小型车中最为畅销的产品之一。

长安汽车广州车展阵容谍照曝光

长安汽车广州车展阵容谍照曝光

长安汽车广州车展阵容谍照曝光

【2012款长安奔奔mini谍照】

  改款车型的引擎盖前部鼻翼变为圆角设计,主要是为了贴合新的LOGO的外轮廓而改动。上部进气格栅依然仅仅是装饰作用,变得更加宽大,也使得新奔奔mini的前脸更加饱满。

长安汽车广州车展阵容谍照曝光

【2012款长安奔奔mini IMT(变速器)版谍照,注意尾部“IMT”红色标志】

  随着上部装饰格栅尺寸的加大,相应的下部进气格栅自然尺寸有所收敛。保险杠上新的防擦条装饰采用了车身同色喷涂。圆形前雾灯采用非常明显的前凸设计,变得格外的灵动。车身侧面并没有任何改动,后保险杠也是新的宽恕,和前部一样,主要是保险杠上的防擦条尺寸加大,依然是车身同色的设计。此外后杠下方的护板尺寸有所收缩。

长安汽车广州车展阵容谍照曝光

【2012款长安奔奔mini IMT版内饰】

  此次谍照提前曝光的包括手动档版本和IMT自动档版本的新款奔奔mini,他们的配置方面均有较大幅度的设计。新增的多功能方向盘,包含了音量控制按键,以及音响系统的模式转换等按键。

长安汽车广州车展阵容谍照曝光

【2012款长安奔奔mini IMT版内饰】

长安汽车广州车展阵容谍照曝光

  配合此功能,新款奔奔mini配置了功能更强大的音响系统,集成了GPS导航功能,而且这款新的音响机头充分体现了简单易用。整个面板上只有2个按键和2个旋钮,分别是音量(开关)调节旋钮和模式转换旋钮,以及一键静音开关和导航系统开关。其余均可通过触摸式的液晶屏来操作。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