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奔奔mini/逸动 长安广州车展阵容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1月14日06:30

  长安高端微车欧诺

  我们之前早已披露过的长安汽车研发代号R101的高端微车车型目前已经定名“欧诺”,也将在广州车展上进行首发。不同于传统微车,这款新车型更多的兼顾了MPV的商务特性,车身尺寸全面放大,车身长宽高尺寸也分别达到了4360×1685×1820mm。而轴距尺寸达到了2750mm,主要是采用了完全前凸的发动机舱设计,前轮轮拱不会再对前排乘客的脚步空间构成影响,也提升了碰撞的安全性。

长安欧诺官图曝光

长安欧诺官图曝光

长安欧诺官图曝光

【长安高端微车欧诺官图】

  同时,长安欧诺的标志也已经确定,将使用传统的长安商用的LOGO,而此前测试状态时,曾经计划使用长安金牛星的标志。新款车型包括了普通版和跨界风格版本,跨界风格的车型作为高配版本,配置了车顶行李架,带有车身包围,前后保险杠下方有金属护板,后风档玻璃带有雨刷设计。

长安欧诺官图曝光

【长安高端微车欧诺官图】

  同样,长安欧诺还根据不同用途,在车型结构上也有更加个性化的配置,这集中体现在后悬架的结构方面,钢板弹簧车桥结构的后悬架和螺旋弹簧结构的后悬架两种配置,分别针对强调载货性能和舒适性的不同市场取向。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体现了长安欧诺作为高端微车MPV市场靠拢的方向,圆形空调出风口,一体化的音响面板,桶型仪表板,桃木装饰面板,无论是设计感,还是用材和做工,都体现了比传统微车更高的要求。

  长安悦翔运动版和CX20运动版车型

  另据消息,广州车展上,长安悦翔也会推出新款运动版车型,这也是继成都车展发布的3G版车型后,悦翔车型再次推出新款版本。另外还有一款改装版的CX20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完全个性化的喷涂和设计,不过能够批量生产上市销售,目前还没有确定消息。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长安高端微车欧诺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