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奥迪品鉴二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4日11:54

  一汽-奥迪"品荐二手车"业务以奥迪全球统一的平台和规范来构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国内市场的二手车服务体系。秉持"专业、诚信、便捷"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搭建起一个值得信赖的交易平台,并通过专业、规范的运作使"品荐二手车"成为一汽-大众奥迪在高档轿车二手车市场中的卓越品牌。

  可靠、放心的高档二手车品质

  为确保每一辆通过一汽-奥迪"品荐二手车"认证的车辆都能让用户感到可靠和放心。一汽-奥迪"品荐二手车"授权经销商对所有进入系统的车辆采取了从车辆资质检查到出具评估报告10道无缝链接的严格检测和评估程序。为了确保认证检测的品质,一汽-奥迪"品荐二手车"引进全球标准的专业检测、维修和整备设备体系,对车辆进行110项专业检测,从而确保每辆车从内到外都符合一汽-奥迪的高品质要求,让用户在使用中感到可靠和放心。同时,一汽-奥迪"品荐二手车"对维修和整备技师进行了全球标准的专业培训,对二手车辆不同程度和类型的缺陷与损伤采用不同的技术手段进行修复,充分消除原用户的使用痕迹甚至包括前车主给车带来的异味等。通过由内到外的整备,确保交付新用户的二手车辆处于最佳状态。而且,一汽-奥迪"品荐二手车"选用的环保翻新材料对车辆及环境无任何损害。

  诚信、透明的二手车交易平台

  一汽-奥迪对"品荐二手车"采取完全透明的交易评估系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跟踪体系,从而确保用户对于所有经过一汽-奥迪"品荐二手车"认证的车辆的品质和服务高度放心。一汽-奥迪"品荐二手车"评估师对所有进入一汽-奥迪二手车评估体系的车辆进行全面严格的技术及外观检测,对车辆的历史维修、保养记录,车辆历史出险情况,车辆表征里程的真实性等方面信息进行详细核查,最后运用一汽-大众奥迪全国联网的车辆残值计算评估系统进行客观合理的价格评估。在此期间,车主可以全程参与到评估的每一个环节中,实时了解到车辆信息、评估进度、手续处理等进程,从而消除不信任感。

  贴心、周到的二手车置换服务

  当有二手车置换需求的客户来到一汽-大众奥迪新车展厅或二手车展厅时,店内会安排一名服务顾问负责为客户解答现有车辆出售及奥迪新车购买事宜的相关问题,"一对一"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一汽-奥迪"品荐二手车"的贴心关怀。当置换合同签署后,客户可在将现有车辆交给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的同时,即可开着新购的车辆回家,从而实现新旧车辆的无缝交接。值得一提的是,客户现有的任何品牌的车辆都可以在一汽-奥迪"品荐二手车"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以旧换新、以旧换旧的置换服务。

  尊贵、便捷的二手车增值服务

  经过一汽-奥迪"品荐二手车"认证后的车辆具有包括无重大交通事故损伤、无重大改装记录、符合一汽-奥迪"品荐二手车"质量标准等在内的10大特征。与此同时,凡是购买一汽-奥迪认证的奥迪"品荐二手车"用户,都将享受由一汽-大众奥迪提供的包括1年或2万公里(先到为准)的有限质量担保,并享受包括车辆保险及延修保险服务、替换车服务、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等在内的12项一汽-奥迪品荐经销商授权的服务,从而确保每一个奥迪二手车用户都能够享受到放心、愉悦、尊崇的奥迪服务品质。

  自2009年正式启动"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战略以来,一汽-奥迪已经在全国构建起完善的二手车业务服务体系,并建立了几十家具有全球最新标准二手车展厅的"奥迪品荐二手车"中心。这些中心通过专业的硬件和软件服务系统,借助标准化的评估、交易管理系统向用户提供包括二手车检测评估、收购、置换、销售、翻新和二手车保险业务在内的全面、一站式的二手车便捷交易服务。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