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悦达起亚汽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4日13:13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系由东风汽车公司、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韩国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轿车制造企业。9年来,作为国内主力的汽车生产厂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不但注重自身发展,而且在软性的服务方面也正迅速走向成熟。至2011年10月底,东风悦达起亚已运营300多家4S专营店,190家二级服务店,售后服务体系不断完善,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满足用户需求。2006年8月29日,东风悦达起亚将非营运车辆的发动机、变速器保修期延长为5年/10万公里,这在国内尚属首创,不仅体现了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也从侧面反映出东风悦达起亚对自己产品的信心。通过这一系列的举措,东风悦达起亚进一步提高顾客满意度和信赖度,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品牌。

  通过9年多的不懈努力,东风悦达起亚赢得了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高度称赞。2009-2010年,企业旗下福瑞迪赛拉图以及狮跑三车连续在中国消费者满意度排行中名列前茅,产品品质及售后服务质量倍受肯定。而K5上市后的热销态势,也充分证明了东风悦达起亚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2011年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质年,企业更力求通过品质经营,构筑品牌理念,加速产业升级。

  全面覆盖,打造专业服务团队

  东风悦达起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质量的完善和对消费者细心周到的关怀,努力向消费者提供更为标准化、规范化、优质化的产品与服务。继2006年推出关键总成保修期延长至"5年/10万公里"之后,2011年又推出K5"5年/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服务政策,一举拉高品质保障服务的标准,树立起国内中级车行业服务的新标杆。同时,针对车主的日常维修、保养需求,企业还特别开展季节回馈服务、24小时服务、上门服务等特色服务,并通过不断改善经销店业务以求为用户带来更完善、悉心的服务。

  如今,东风悦达起亚已形成一套覆盖全国一二三线城市,服务一流的服务网络,使东风悦达起亚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享受"零距离"的优质服务。
  
  完善售后服务为先,专注人才培养

  为了进一步提升东风悦达起亚在管理、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东风悦达起亚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人才培养机制,迄今为止在全国各地区已建立了2个培训中心及3个培训分中心,担当着为新车上市保驾护航,为品牌服务提升提供人才保障。同时,东风悦达起亚每年都会开展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以赛代练,进一步完善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大赛中不断涌现出的许多优秀选手,还有机会参加起亚在韩国举办的售后服务国际大赛,参与国际交流。东风悦达起亚对售后服务质量标准的提升,再次冲到了企业发展的前端。

  关注服务细节,关注用户感受

  一杯温暖的咖啡,一个诚挚的微笑,在家一样感觉的贵宾室里,悠闲的等待时光。热情的销售接待,全程透明花的售后服务,这是遍布全国的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共同传递的安心感受。

  东风悦达起亚成立9年来,已收获上百万车主的信任票。凭借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和智能化工厂,东风悦达起亚为消费者带来一款又一款品质过硬的新车。而"客户满意是企业生命"的服务理念,更让消费者享受到优质服务。有一个细节可以充分表现东风悦达起亚人性化服务的竞争力,那就是一次性修复体系的承诺。东风悦达起亚各专营店致力于在与顾客约定好的时间内,将车辆的问题一次性修好,并交付给顾客。通过这一举措,客户完全不用担心车辆返修情况。让客户在不知不觉中享受到东风悦达起亚品质服务带来的人性化关怀和尊贵服务体验。

  在2011品质年,东风悦达起亚新车K5的上市热销,不仅带动了企业产品线向高端消费群体的延伸,对各地专营店服务体系整体提升也达到了新的高度。品质早已从产品本身延伸到了服务之上,甚至将豪华品牌的尊贵体验贯穿其中。从销量的大幅增长到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今后,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秉持"客户满意是企业的生命"的服务理念,并将之切实融入到服务质量的完善和对消费者悉心关怀的实际工作中,以周到、便捷、完善的高品质服务树立汽车行业服务水准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