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海马 获2011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亚军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1月14日15:13

  近日,联信天下(北京)国际市场调查有限公司公布了"2011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海马汽车仅以一分的微小差距荣膺自主品牌亚军,其完善的售后服务品牌"蓝色扳手"功不可没。

  据调查机构的有关人士介绍,本次调查抽出36874个被调查样本进行跟踪调查,涵盖了全国58座主要城市,基本反映了消费者对2011年汽车经销商售后服务的满意程度。其公平公正严谨的评价体系,也是目前国内最系统、最详细的调查,其专业性受到国际汽车界的公认。

  海马汽车在此次调查中能够夺得亚军,与其一贯重视售后服务品牌"蓝色扳手"的建设密不可分。近年来,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与竞争的日益激烈,汽车行业的竞争已经从产品的竞争转向了服务和客户满意度的竞争。消费者已经从最初单纯强调商品的价格优势,转到了对价格、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全面价值"的追求。

  自2006年,海马汽车服务品牌"蓝色扳手"正式发布,时隔一年,海马汽车的服务品牌"蓝色扳手"便被评为中国六大服务品牌之一。秉承"捍卫汽车价值"的服务主张,海马"蓝色扳手"坚持"用户至上,真诚致远"的服务理念,把"严格的质量控制、纯正配件、专业养护方案、价格公开"作为其品牌构建的四大承诺,将服务的各项费用透明化,彻底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同时"蓝色扳手"现已成为海马客户值得信赖的汽车服务专家,在行业中独树一帜。

  据悉,海马汽车获得得亚军殊荣,是其长期以来重视基础管理的结果。当其他品牌在大张旗鼓的进行店面改造,购买报告、甚至不择手段的时候,海马汽车在年复一年、不厌其烦地和服务店灌输流程的重要性,基础管理的重要性。今年海马汽车实施了四级检查制度,将第一层级服务经理自检日常化。不仅如此,海马汽车总经理层面也是更加的重视售后服务,且亲临检查。为了统一服务水平,严格标准化服务流程,海马汽车始终通过多种方式不断加强对于终端服务人员的服务与技术培训。本届服务技能竞赛首次融合服务与技术部分,海选赛与分站赛纷纷落下帷幕,据知为了备战比赛,各店已从年初就开始行动起来,晋级选手也将于11月24日参加在海口举行的总决赛。正是这种重基础管理及以赛代练的方式,才使员工服务意识和技能均得到了相应的强化,进而不断的提升海马汽车服务品牌的顾客满意度。

  此次荣膺"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亚军,海马汽车将借此契机,深化品牌服务,不断总结,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把服务技能竞赛中的高端水平扩展到海马各店的平均水平,以大幅度提升海马服务。因为海马汽车始终坚信只有真正的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