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董凯楠:以客户为中心才能创造更高满意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1日12:47

  吉行天下俱乐部的运营

  吉行天下俱乐部的运营离不开会员,我们是如何吸引会员,并且把他们留在这里,我认为这个过程有四个纬度。第一,要和用户之间建立好感,为他们提供多样化增值服务,提高会员忠诚度。第二,通过BBS等方式与会员紧密沟通与交流,让会员花更多的时间和情感到俱乐部当中。第三,通过数字交换的方式,使会员在线上线下体验吉利品牌所带给他们的不同。第四,抓住每一个信息点,不断完善服务内容及流程,满足目标客户群体的需求。我们俱乐部归纳为以下几类,线上服务,线下服务,增值服务和体验式服务。

  先看一下线上服务,数字时代刚刚搜狐的晏总介绍了,互联网成为用户了解汽车重要的手段之一。吉行天下俱乐部也拥有自己的多媒体平台,功能也非常齐全,有专门的运营团队,设置会员中心,车友社区,兑换中心,优秀经销商推荐等等。现在论坛基本流量基本每天十万人次以上。2007年吉利战略转型划分为吉利母品牌下三大子品牌,全球鹰,英伦和帝豪,俱乐部当中为三大品牌创造不同的社区,互联网的时代,以往大部分用户购买车之前会在网上查询车型资料,比如价格和配置。但是现在阶段用户通过互联网他们想了解到更多意向车型你购买中使用过程中真实感受,通过他们的感受来决定是否达成购买。

  所以我们设置各个车型的论坛,让已购车会员在这里相互畅所欲言,目标客户群体可以通过平台了解到更多想要了解的东西,我们在社区里面设置产品工程师,回答车友提出的问题。还有强大的互动中心作为后盾,对于论坛里面提出有问题的用户,主动回访,提高用户对企业的忠诚度。在网站当中提供关爱助理的功能,可以看到通过关爱助理了解用户停留在哪一个网页,甚至停留在哪个车型,我们关爱助理可以及时主动发起对话,及时受理用户在线上的咨询和建议。同时也为用户制作电子杂志,包括企业车辆动态,车辆小贴士,车主自创文章和图片,提供下载。我们会通过邮件提醒用户近期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带去每一个节日最美好的祝福。

  除了以上所说的这些服务以外,我们策划了很多线上主题活动,比如全年的重要节日,父亲节、母亲节,包括今天单身光棍节,都会规划,俱乐部已经成为数字化营销重要组成部分。

  接下来介绍俱乐部线下服务,针对企业三大品牌开展不同诉求线下活动,这是我们开展帝豪品牌公益活动,这个公益活动是多背一公斤,吉利献爱心,在享受爱车旅行同时能够多背一公斤物资,享受汽车生活同时,能够为山区贫困儿童带去一份温暖和感动。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让我们用户感受的自身价值的体现,并了解公益就在身边,最后通过网站把这些活动经验分享出来,让更多的学校和孩子得到这种关注和帮助。

  多背一公斤活动推出以来获得广大车主好评,活动刚刚推广的时候,收到来自全国上千位用户来电来信要求参与这个活动,要求到他们地区开展这个活动,不远万里捐赠物品,目前这个活动在湖南、天津、深圳、杭州已经开展了。此次公益活动将用户的汽车生活与公益爱心有效的结合,提升了企业品牌的社会责任感。我想我们一定会坚持不懈把这个活动开展下去,让更多的学校和孩子感受到吉利回馈给用户他们更多的爱。

  下面就是活动现场的一些图片,除了线上、线下服务以外,我们还为用户整合了衣食住行类各项资源,提供增值服务,我们为三大品牌设计了各自品牌的会员卡,称之为一吉卡。全国签约三千家衣食住行类资源,并且不同时期推出各式各样生活类专项活动,让他们实现一卡在手遍走全国。

  除了以上服务以外,我们还有哪些服务值得我们为用户去做,今年吉利汽车进入价值营销年,更多的是为用户创造价值,所以在企业的大的方向下,快速策划体验式服务,来对应我们价值营销。传统用户会关注价格价值和配置,而现在用户更看重产品的体验和自身的价值。我们开展神秘顾客调查,在全国招募六千位会员车主,对全国经销商服务站进行调查。快速客观得到市场信息,然后及时弥补工作当中的一些不足。今年下半年  诠释了客户关系的营销,针对吉利汽车新老车主提供吉利车友聚会活动,通过老车主介绍新车主达到购车,新老车主都可以获得大礼,增加用户对企业的忠诚度,让用户加入到企业体验式营销中得到了广泛好评。

  我的报告到此即将结束,以客户为中心才能创造更高的满意度,客户的满意度是我们一如既往的追求,高的满意度为我们提供更高的价值,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赢吉利汽车营销服务新的辉煌,非常感谢大家聆听吉行天下俱乐部快乐旅程,吉行天下俱乐部伴你吉行天下,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zhangliyue)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