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董凯楠:以客户为中心才能创造更高满意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1日12:47

  2011年11月11日,北京——由中国市场学会下属的中国汽车服务营销专家委员会主办,搜狐汽车事业部、《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联合承办的"2011中国汽车服务营销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主办方、承办方的领导,中国汽车服务行业专家以及国内自主、合资、进口汽车品牌和服务供应商共计30余家企业的售后服务部门营销高层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以下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关系部部长董凯楠的演讲,题目是《吉利汽车吉行天下俱乐部》。

  与吉行天下俱乐部同行

  尊敬的汽车服务营销峰会各位专家大家上午好,感谢组委会给予这样的机会,作为行业的代表,在这里分享吉利汽车吉行天下俱乐部同行旅程。现在是一个数字化的时代,我们感觉一天不开电脑不上微博就感觉脱离这个世界一样。互联网就是这么深深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每一天,汽车行业这样一个制造的产业,也同样为数字化信息所影响着。我们每天都在想我们的终端用户,我们的潜在用户,我们的忠诚度用户,我们怎么做才能让彼此相爱,才能提高用户对于企业的忠诚度呢?这就是吉行天下俱乐部发展的原因。

  我们先从第一部分开始,灵魂是指生命、人和良心、精神、思想、感情等等,在事物中起主导作用,人有灵魂,事物更有吉利汽车2011年走过品牌第13年,比拥有百年跨国企业相比吉利汽车还是婴儿,我们想持续发展壮大,首先要培养核心竞争力,服务营销是我们核心竞争力重要组成部分。吉行天下俱乐部吉利汽车服务理念是关爱在细微处,吉行天下俱乐部则是吉利汽车六大关爱体系当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在细心关爱同时,搭建企业与用户之间自由沟通的桥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创造更高的满意度,这是我们共同的核心理念

  第二部分,印象,这个部分分成五个小部分我们是谁,我们的构成,我们的发展,以及我们的客户和伙伴。首先回答第一个问题,我们是谁?是吉行天下俱乐部隶属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总公司,是为了凸现企业和客户为中心,全方位服务这一全新的企业营销和售后战略,我们将企业的理念传达给用户,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内容和生活。我们的构成,吉行天下俱乐部,总部位于杭州,同时现在在全国400多家经销商处设立分会,选择重点的城市,优秀经销商来建立的分会。希望通过他们来扩大我们的覆盖面,通过分会吸引更多的衣食住行商户来与我们建立合作关系,为全国的车主提供用车以外的服务,将服务平台最大化,涉及的服务类型最广泛。

  值得一提的是在400多家网络当中,用户担当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与他们每一次沟通当中,我们都能获得真正的用户心声,使得更近一步了解用户的需求。2007年吉利汽车开始自己战略转型,其中重要一部分就是品牌战略转型,靠高品质,优质服务,实现吉利人梦想。营销方面从价值导向型营销模式,向价值导向型营销模式进行转型。2008年成立了吉行天下俱乐部,在过去的三年当中飞速发展。09年搭建了全新的客户管理体系,确定客户维护目标和形式,并且进军互联网用户平台,2011年拓展现有增值业务,我们并且开创了由用户担当神秘客户的交流模式。2011年推出吉行天下俱乐部会员卡,还有三大品牌主题活动。

  第四部分就是我们的客户,大家看到这张图2011年的11月8号,也就是这一周是吉利控股集团25周年的生日。这张图是我们俱乐部会员自发为集团生日策划的一张笑脸图,有家人,车友,孩子,他们想表达对吉利的未来有信心。

  第五部分,我们的伙伴,在吉行天下俱乐部成长的三年中与壳牌、携程等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用户不断完善增值业务,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既然是合作,就是有相同价值观的朋友,我们平台一定值得他们拥有。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