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南希旺亮相广州车展 进军微客细分市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4日17:22

  随着第九届广州国际车展的临近,各大汽车厂商的展出车型纷纷被曝光,而公众对广州车展的关注度也逐日升温。据可靠消息,东南汽车将携多款热销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其中于今年年初上市的高品质微客希旺也将以全新的面貌闪亮登场。

 东南希旺亮相广州车展 进军微客细分市场

  作为国内首款搭载三菱技术发动机的微客车型,东南希旺不仅浓缩了东南汽车在商用车领域多年的品质积淀,更保持了引进初期日本三菱极具优势的原装底盘技术和全尺寸车身。依托三菱等国际合作伙伴的技术工艺和质量标准,东南希旺自上市以来就凭借自身“高品质、高效动力、高承载”的三高品质深受车主的赞许,更赢得了专业客户的广泛认可,一举揽得来自邮政、联邦快递等运输行业的大宗订单量。

东南希旺亮相广州车展 进军微客细分市场
东南希旺亮相广州车展 进军微客细分市场

  据介绍,此次东南汽车在广州车展上将展示希旺高端轿式化微客与希旺移动餐饮车,在希旺原有车型基础上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消费需求特别设计,展现出微客高端、便捷、多功能的另一面。希旺高端轿式化微客不仅承袭了自身一贯的高效节能动力、大空间、高承载等主要优势,更配备了DVD导航、倒车雷达、倒车摄像头等轿车化配置,不仅能满足车主对微客“商用”的要求,更能让车主体验到希旺高端轿式化微客所带来的高品质享受。

东南希旺亮相广州车展 进军微客细分市场
东南希旺亮相广州车展 进军微客细分市场

  而希旺移动餐饮车则是一款专门为中小创业者量身打造的车型,其内部空间采用吧台设计模式,外观则充分考量了空间的利用性,采用欧翼式敞开车门设计,只需简单的几步操作,一辆高品质微客希旺即可变身为造型新颖的餐饮车。据悉,这种移动式餐饮车在国外早已十分风行,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机动性高等优点,市场前景广阔。此外,据东南汽车工作人员透露,在广州车展期间,希旺移动餐饮车还将在现场为广大参展消费者免费供应咖啡。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陆续进入微客市场,在当下竞争愈发白热化的微客市场,如何快速吸引消费者并打开市场,成为了众多汽车企业思考的问题。作为商用车领域的劲旅,东南汽车在不断完善自身的生产、销售、服务建设外,更不断创新,进军微客车型细分市场,推出希旺高端轿式化微客及移动餐饮车,这一举措不仅将丰富、扩充现有车型阵容,更能有效提高自身的市场占有率,不失为另辟蹊径。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