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日产联盟计划对伏尔加实现绝对控股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2011年11月16日07:32
盖世汽车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雷诺-日产联盟拟增持伏尔加的股份至50%,伏尔加是俄罗斯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盖世汽车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雷诺-日产联盟拟增持伏尔加的股份至50%,伏尔加是俄罗斯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知情人士还透露,这笔交易本来预期是在今年年底之前达成,但是由于交易的复杂性,最终达成的时间可能会有所推迟。

  雷诺将增持伏尔加的股份至35%,日产将增持伏尔加的股份至15%。伏尔加其它的股东包括:俄罗斯工业巨头Rostekhnologii公司,以及投资公司Troika Dialog。Troika Dialog持有伏尔加25%的股份,Troika Dialog总裁日前透露有可能会售出一部分其所持伏尔加的股份。

  与此同时,雷诺旗下的信用国际银行(Renault Credit International)日前表示其将投资4亿美元在俄罗斯新建一家银行,新银行预计在2012年投入运营,主要为雷诺汽车在俄罗斯的销售提供借贷服务。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