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年贵阳汽车文化节观展须知 18日开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6日09:28

  观众朋友:

  为方便您及时了解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的各项信息,并保证您顺利地参观本届展览会,请您在入场之前仔细阅读《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观展须知》。

  一、入场方法

  11月18日至20日为公众观展日

  本届车展将不设置门票,可随意进行参观

  二、注意事项

  1、展览会主办单位出于公共安全的需要,在入口处安排安全检查,请进馆的所有人员不要随身携带大包物品并配合进行安全检查。展览会主办单位以及获得授权的工作人员(以下简称工作人员)出于公共安全需要,有权要求到场观众配合检查其携带的物品。

  2、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及动物、盒饭等进入展馆。

  3、持入场券便可参与抽奖,每券限一人一次使用,复印无效。

  4、展览会主办单位提醒您在参观时注意保管好您的随身物品,请文明参观并注意安全。

  5、展馆内严禁吸烟和乱扔垃圾。

  6、展览会主办单位将视情况进行观众入馆流量控制,由此可能给您的参观活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7、公众日(11月18-20日)如有携带儿童参观的观众,须在展馆内的所有时间对其儿童予以充分的注意和照顾,并对该儿童的行为负责。儿童一律由监护人陪同进场。由于车展现场人流密集,主办方提醒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身体状况不适者,谨慎进馆参观。

  9、如遇紧急事件,请各位观众听从工作人员和疏散引导员的指挥,有序撤离馆间连接区域以及馆前走廊为安全疏散区域。

  10、主办单位对于以下情况不负任何责任:发生任何不可抗力事件或非可归责于主办单位的事件导致观众未能参观展览会,时间延误、额外花费或人身伤害,财产损失等。

  11、观众可以通过拨打观众咨询电话0851-6617801 8229051咨询了解有关此“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的详细信息。

  凡观众在进入展馆时应被视作已详细阅读本须知,并已同意和接受此《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参观须知》的全部内容。

  三、贵阳汽车文化节组委会保留对此《参观须知》的最终解释权。

  贵阳汽车文化节组委会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