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洛杉矶车展今晚开幕 展馆探营抢先拍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16日13:42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美国洛杉矶车展(Los Angeles Auto Show)将于11月16日正式开幕(北京时间16日晚23点左右开幕),搜狐汽车将为您带来第一时间的新车报道。洛杉矶车展仅次于北美底特律车展与纽约车展,是世界主要的国际车展之一,最早于1907年举办,美国洛杉矶车展每年吸引大约100万人参观。目前搜狐汽车的编辑已经抵达展馆,并为我们带来了展馆前方的现场情况。

【2011年洛杉矶车展展馆图】

 2011洛杉矶车展展馆探营实拍

【2011洛杉矶车展展馆外景】

2011洛杉矶车展展馆探营实拍

【展馆外的2012款现代雅尊宣传广告图,新车将在本次车展正式发布】

2011洛杉矶车展展馆探营实拍

【展馆里的2012款雅尊】

  在展馆大门口,我们看到了2012款现代雅尊宣传广告图,2012款雅尊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2012款新雅尊造型更加富有力量感,后轮轮眉刻意营造了肌肉感十足的造型。而且在前脸细节的处理上,由于车身尺寸的进一步加大,新雅尊的前脸也营造出了索纳塔不曾拥有的大气。车轮采用了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多幅的轮圈也能够很好的迎合雅尊高档车的定位。车辆内部,新车配备了质地更为优异的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以及7英寸触屏显示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最大输出功率218千瓦的V6发动机,高速的行驶状态下拥有百公里8L的油耗表现。

2011洛杉矶车展展馆探营实拍

2011洛杉矶车展展馆探营实拍

【现代展台】

2011洛杉矶车展展馆探营实拍

【奔驰展台全景】

2011洛杉矶车展展馆探营实拍

【别克展台】

  由于前方编辑人员所限,目前当地已经是深夜,更多消息请期待搜狐汽车17日零点之后的相关直播报道。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