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洛杉矶车展将开幕 十大全球首发新车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16日07:49

  凯迪拉克XTS

  去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凯迪拉克推出了一款XTS Platinum的概念车车,而此次洛杉矶车展凯迪拉克最新旗舰车型量产版也将正式发布。凯迪拉克作为通用涅槃之后保留下来的豪华品牌,在高端产品上目前基本处于空白,因此XTS的推出对于提升其品牌,对抗欧洲豪华品牌等都有很大帮助。

2013款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官图】

凯迪拉克 XTS 壁纸 官方 图片

凯迪拉克XTS Platinum概念车】

  车型定位:凯迪拉克XTS将会取代之前的DTS以及STS,成为凯迪拉克最新的旗舰车型,其目标对手包括奥迪A8奔驰S、宝马7系等大型豪华车XTS概念车的车身长宽高尺寸达到了5170mm、1900mm和1500mm,轴距达到2915mm,尽管目前量产版尺寸未知,但从定位上看,量产车型的尺寸与概念车差异并不会很大。

凯迪拉克 XTS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设计:量产版的凯迪拉克XTS与概念车型的外型设计差异不大,只不过在头尾灯的内灯组,雾灯的区域有些细节的调整;至于说内饰部分,目前情况不得而知。不过按照推测,由于XTS概念车的内饰完成度已经十分的高,所以量产版可能会保留大部分的概念车设计。

凯迪拉克 XTS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系统:XTS概念车的动力是一套混合插电系统作为动力总成,但量产版的XTS应该还是会主要装配传统的内燃机作为动力。不过凯迪拉克目前没有透露这方面的信息,根据海外媒体推测,量产XTS很可能会配备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约322马力,同时凯迪拉克也可能会配备V8动力给这款新车。驱动方面很可能会有前驱和四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凯迪拉克XTS满意度:65分  排行

凯迪拉克XTS

实拍图片:1751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99~5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1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XT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