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洛杉矶车展将开幕 十大全球首发新车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16日07:49

  雪佛兰Spark

  雪佛兰斯帕可Spark在国内上市并没有多久,和上一代在国内的情况不同,国内销售的斯帕可走高端路线,售价也相对较高。洛杉矶车展上市,雪佛兰Spark将推出改款车型,预计后期也将会进入到国内市场。

雪佛兰 斯帕可 壁纸 官方 图片

  造型改变:2013款车型对外观细节处进行了升级,新车的进气格栅尺寸变大,直接取代了现款车型上的下方进气口。而前保险杠上的雾灯装饰罩也与被刻意弱化的下方进气口连为一体。另外,2013款斯帕可的雾灯区域在现款车型的黑色塑料装饰罩外围加上了一圈镀铬的亮条。

雪佛兰 斯帕可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配置:新Spark内饰的变化不大,2013款车型重新设计了仪表板,现款车型上围绕多功能显示器的一圈圆点被取消。作为一款精品小车,2013款斯帕可标配了10气囊、雪佛兰的MyLink信息系统,而高配车型还提供7英寸的触屏显示器。

雪佛兰 斯帕可 壁纸 官方 图片

雪佛兰 斯帕可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2013款斯帕可搭载1.2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3千瓦,与之匹配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器。底盘方面雪佛兰对2013款斯帕可的悬架进行了重新调教,以获得更为优秀的行驶感受。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斯帕可满意度:78分  排行

雪佛兰斯帕可

实拍图片:1234

评测文章:16

级别:微型车

油耗:5.6~6.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8~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