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洛杉矶车展将开幕 十大全球首发新车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16日07:49

  大众新CC

  大众CC在上市近四年之后,在11月初正式发布了改款CC的官方图片,洛杉矶车展将是改款CC的首次正式展出。新的CC最大的变化是家族化的前脸设计,新CC辉腾的样式很接近。新款CC预计明年初正式海外上市,国产CC的更新应该会在明年中后期才会跟进。

大众 CC 实拍 官方 图片

  外观设计:2013款CC拥有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泪眼大灯不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和新帕萨特相类似的大灯,规规矩矩的大灯造型让CC的前脸瞬间柔和了许多。大灯组内部结构增加了新一代大众家族的LED日间行驶灯环绕在透镜下方,而原本独立于大灯组存在与雾灯上方的转向灯也回到了大灯组内部。为了凸显它的身份采用了“五道杠”的镀铬亮条,在横条后方则是纵向排布的四条隐式镀铬亮条,全新的格栅造型多少增加了一些大众旗舰辉腾的因素。

大众 CC 实拍 官方 图片

  车辆内饰:内部设计依旧保持着老款车型的设计,简单的内饰一直是大众历来的家族风格。2013款CC上,大众的工程师对新车的内饰进行了提升质感的改进,咖色的中控台和白色的座椅面料降低了整车内部的运动氛围,但是却增加了优雅华贵的感觉,木色的内饰点缀以及质感提升的真皮内饰成为了新车的点睛之笔。

大众 CC 实拍 官方 图片

大众 CC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2013款很可能将会沿用现款CC上2.0TSI以及3.6L V6的动力配置,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也将是六速手动和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在动力方面即使有变化,也会是为了满足更为严苛的环保法规而对经济性和环保要求进行微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CC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CC

实拍图片:3325

评测文章:9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16~3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