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洛杉矶车展将开幕 十大全球首发新车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16日07:49

  保时捷Boxster

  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保时捷发布了全新一代911车型中的Carrera和Carrera S,保时捷911正全面换代,也意味着接下来保时捷其他车型也将陆续公布。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也将会带来两款全新车型,其中很可能包括一款新的Boxster

保时捷新Boxster海外谍照

【新款保时捷Boxster谍照】

  外观变化:新Boxster在车辆前部和后部新增加了自己特有的造型特征,椭圆形的大灯更加修长。车身中部的进气口造型也有所变更,挡风玻璃的倾斜度更加陡峭。这些特征都和911有着本质的不同,很容易将它们区分开来。

保时捷新Boxster海外谍照

新保时捷Boxster路试 轴距增加/车重降低

  动力方面:新Boxster所搭载的四缸动力还将为Cayman服务。它将用一台2.5L四缸引擎取代现有的2.7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68千瓦,最大扭矩470牛米。相比于现款车型的2.7L引擎198千瓦和280牛米的动力输出,新2.5L引擎可以说是有了质的变化,预计新一代Boxster将在2012年1月正式登陆底特律车展,随后进口到国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Boxster满意度:71分  排行

保时捷Boxster

实拍图片:1960

评测文章:20

级别:跑车

油耗:9.5~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20~97.6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保时捷Box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