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最热车型! 盘点10月份国内轿车销量TOP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2011年11月17日07:37

  TOP2 上海大众朗逸

  2011年10月销量:23121辆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海大众朗逸以23121辆的成绩位居第二名]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和同年9月份23852辆相比较,10月份的销量有所减少,环比减少了3.06%]

  在2011年10月份的轿车排行榜里上海大众朗逸以23121辆的成绩位居第二名,和同年9月份23852辆相比较,销量有所减少,环比增长了-3.06%,而且朗逸在2011年10月份的销量和2010年10月份的销量相比也有所减少,同比增长了-0.25%,总的来朗逸在2011年1月至10月的销量比2010年1月至10月的销量减少了将近2043辆。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朗逸是上海大众针对国内市场推出的一款产品]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朗逸上市以后,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非常突出]

  上海大众汽车可以说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汽车公司了,这家公司成立于1985年,经过了将近20多年的洗礼,现在它已经是中国境内最大的现代化轿车生产基地之一,朗逸之所以能冲到2011年10月份轿车销量排名前三甲的这个位置,和它雄厚的品牌实力是分不开的。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前进气格栅采用“U”型设计,更加突出大方的气质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设计做工一般,整体感觉很简单,材质的塑料感比较强

  上海大众朗逸在外形的设计上彰显动感,车身线条十分饱满,前进气格栅采用“U”型设计,更加突出大方的气质,而且车身的车漆比较耐磨。上海大众朗逸在内饰的设计上和做工上都显得比较一般,整个内饰感觉很是简单,在缝隙连接上的做工比较粗糙,整个内饰的材质也是塑料感比较强。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上海大众朗逸拥有3种排量的车型,它们分别是1.4L、1.6L和2.0L,其中1.4L排量TSI车型的发动机采用的是1.4L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动力比较强劲而且加速也比较快。上海大众朗逸1.6L和2.0L车型采用的都是自然吸气发动机,整体动力性能显得比较一般,起步的时候感觉比较肉。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大众朗逸 1.6L 手动 品悠版 11.2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6.9(等速)
大众朗逸 2.0L 手动 品悠版 11.6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动  
大众朗逸 1.6L 手动 品雅版 12.2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6.9(等速)
大众朗逸 1.6L 手自一体 品悠版 12.48万 购车计算 1.6L 6档手自一体 7.7(等速)
大众朗逸 2.0L 手自一体 品悠版 12.8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手自一体  
大众朗逸 1.4TSI 手动 品雅版 13.28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大众朗逸 1.6L 手自一体 品雅版 13.48万 购车计算 1.6L 6档手自一体 7.7(等速)
大众朗逸 1.4TSI 手动 品轩版 14.38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大众朗逸 1.6L 手自一体 品轩版 14.58万 购车计算 1.6L 6档手自一体 7.7(等速)
大众朗逸 1.4TSI DSG 品雅版 14.68万 购车计算 1.4L 7档DSG  
大众朗逸 1.4TSI DSG 品轩版 15.78万 购车计算 1.4L 7档DSG  
--- 2010 年款 ---
大众朗逸 1.4TSI DSG 运动版 16.28万 购车计算 1.4L 7档DSG 6.5(等速)

  点评:上海大众可以说是深入国人的内心,基本上人人都知道大众这个牌子。上海大众朗逸的外观拥有比较时尚的气息,而且动感、大气,越来越符合年轻人的胃口了,和外形相比起来上海大众朗逸在内饰的设计上就显得比较薄弱了。上海大众朗逸拥有3种排量的11款车型供您挑选,在选择上也比较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