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最热车型! 盘点10月份国内轿车销量TOP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2011年11月17日07:37

  TOP5 赛欧三厢

  2011年10月销量:18175辆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赛欧三厢在2011年10月份的销量为18175辆,这样的成绩让它冲进了2011年10月份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5名,赛欧三厢在2011年10月份的销量和2011年9月份的销量相比,环比增长了-0.99%,而和2010年10月份的销量相比较,有了比较大幅度的涨幅,同比增长了42.76%。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赛欧三厢也是上海通用汽车的明星人物,它有“中国家轿第一车”的美誉,而且雪佛兰赛欧三厢也定位于拥有国际品牌的全民家用轿车。雪佛兰以它的年轻、动感、活力、还有值得相信的品质,夺得了更多年轻人的喜爱,赛欧三厢秉承着雪佛兰的理念,也受到更多年轻家庭的青睐。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有些消费者可能感觉赛欧三厢的尾部设计不和谐

  赛欧三厢继承了雪佛兰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个外形充满了运动的感觉,赛欧三厢的车身线条圆润、流畅。赛欧三厢的“大嘴”式的前进格栅上同样系上了金色的领结加上菱形的前大灯眼神锐利,让赛欧三厢动感和稳重并存。赛欧三厢的尾部设计感觉怪怪的,看上去总感觉不怎么和谐。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赛欧三厢只有1.4L排量的车型,属于小排量车型。雪佛兰为2011款赛欧三厢1.4L排量的车型搭载的是1.4L 103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千瓦,最大扭矩为131牛米,整体的动力表现还不错,加速比较快,但是后劲不足,而且发动机噪音比较大,在开空调的时候也会稍微的影响它的动力性能。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雪佛兰赛欧三厢 1.4 手动 幸福版 7.23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5.9(等速)
雪佛兰赛欧三厢 1.4 EMT 幸福版 7.93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自一体 6.1(等速)
--- 2010 年款 ---
雪佛兰赛欧三厢 1.2 手动 温馨版 5.68万 购车计算 1.2L 5档手动 5.7(等速)
雪佛兰赛欧三厢 1.2 手动 时尚版 5.78万 购车计算 1.2L 5档手动 5.7(等速)
雪佛兰赛欧三厢 1.2 手动 理想版 6.18万 购车计算 1.2L 5档手动 5.7(等速)
雪佛兰赛欧三厢 1.4 手动 理想版 6.48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5.9(等速)
雪佛兰赛欧三厢 1.2 手自一体 理想版 6.68万 购车计算 1.2L 5档手自一体  
雪佛兰赛欧三厢 1.4 手动 优逸版 6.88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5.9(等速)
雪佛兰赛欧三厢 1.4 EMT 优逸版 7.58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自一体  

  点评:赛欧三厢以它充满活力感觉的外形,不足10万元的价格吸引了很大一批80后年轻人的目光,比较适合事业刚刚起步或者是刚刚新婚的年轻人。2011款赛欧三厢只有1.4L排量的车型,在选择上感觉比较少了一点,但作为日常生活代步工具来说,赛欧三厢的动力性能可以说是绰绰有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赛欧三厢满意度:86分  排行

雪佛兰赛欧三厢

实拍图片:1829

评测文章:59

级别:小型车

油耗:5.7~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8~7.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22篇行情文章询价

赛欧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