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最热车型! 盘点10月份国内轿车销量TOP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2011年11月17日07:37

  TOP4 大众捷达

  2011年10月销量:19371辆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2011年10月份的轿车销量排行榜里,大众捷达以19371辆的成绩排在第4位,和同年9月份19819辆的销售数量相比,环比增长了-2.26%,2011年10月份的销量比2011年9月份的销量有所减少。大众捷达在2010年10月的销量为17798辆,2011年10月份的销量比去年10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1.16%,成绩还算不错。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捷达可以说是一款人尽皆知的车型了,它可以说是一位混血儿,是德国大众集团和中国一汽集团共同合资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看上去好像有些混乱,总之大家知道大众捷达是一款中德混血儿就OK了。大众捷达在中国市场上的年头也不少了,一直以来大家对它的口碑都还是不错的。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整体车身的线条设计感觉比较呆板,菱角十分清晰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捷达的前脸设计给人一种四四方方的感觉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似乎一直以来大众捷达并不是以它的外形设计来取胜的,整体车身的线条设计感觉比较呆板,菱角十分清晰,大众捷达的前脸设计给人一种四四方方的感觉,2011款大众捷达略显方正的前大灯采用的是熏黑大灯的设计,可以说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但是总的感觉似乎还是比较守旧,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大众捷达中只有1.6L排量的车型,选择上稍微少了点。为2011款大众捷达的这款1.6L排量的车型配备的是1.6L自然吸气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整车的动力性能表现还不错,在起步时的反映比较平稳,但是在加速上有较强的顿挫感,而且发动机的噪音也比较大。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大众捷达 1.6L 手动 200万辆纪念版 8.8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 2010 年款 ---
大众捷达 1.6L 手动 伙伴 7.5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大众捷达 1.6L 手动 前卫 8.8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大众捷达 1.9L 手动 柴油先锋 9.88万 购车计算 1.9L 5档手动  

  点评:大众捷达在外形的设计上比较守旧、呆板,这样的外形款式让大众捷达损失了很多追求时尚的年轻一族,但是结实、耐用是大众捷达最大的优势,而且它的动力性能也不错,所以大众捷达可能会被一些不太注重外表,比较注重内在的中年人所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捷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捷达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7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