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CR-V/大众CC 洛杉矶车展将引入车型解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17日06:43

  将进口方式引入新车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凯迪拉克最新旗舰车型。凯迪拉克作为通用豪华品牌,目前并没有一款车型能够与奥迪A8奔驰S以及宝马7系直接竞争的顶级车款,而XTS的诞生正式以这三款车为对手打造的新车。目前国内豪车市场在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全世界潜力最大的,毫无疑问,凯迪拉克XTS也会在之后进入到国内市场。

凯迪拉克XTS量产版 洛杉矶车展实拍

  外观设计:量产版的凯迪拉克XTS与概念车型的外型设计差异不大,只不过在头尾灯的内灯组,雾灯的区域有些细节的调整。同样继续延续凯迪拉克一贯的钻石切割设计,从侧面来看XTS车身十分修长,车头和车尾显得较短使得车内空间得到有效提升。

凯迪拉克XTS量产版 洛杉矶车展实拍

  尺寸方面:单从尺寸的数据上看,XTS相比起其它同级的D级豪华房车对手来说,可能会稍显劣势。3000mm以上的轴距已经是目前很多主流D级豪华房车的空间指标。不过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XTS使用了比较短促的车头和车尾,驾驶舱尽可能的采用了向前延伸的设计,因此XTS的实际表现并不会太差。

凯迪拉克 XTS 壁纸 官方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部分:凯迪拉克XTS搭载了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拥有四驱系统。XTS的量产版在洛杉矶车展面将全球首发,随后其将在明年在安大略省的奥沙瓦市投产。这款新车很有可能在明年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

  更多新车阅读,点击此处:凯迪拉克XTS新车解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凯迪拉克XTS满意度:65分  排行

凯迪拉克XTS

实拍图片:1751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99~5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1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XT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