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春第二工厂扩建 大陆集团加快在华布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1月17日07:44

  近日,德国大陆集团长春第二工厂扩建奠基,至此,大陆集团在华生产基地已达到18个。今年,大陆集团在合肥、济南和长春均有不同的动作,包括大陆马牌轮胎在合肥设立中国的第一个轮胎生产基地,在济南建立面向商用车和售后市场的电子零部件工厂。随着长春第二工厂的扩建奠基,该集团今年在中国的第三次扩张行动正式宣告完成。

  该集团亚洲区总裁蒋孔克先生(JayK.Kunkel)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汽车市场近年来增长迅速,作为与汽车制造有紧密合作关系的大陆集团也随之加快布局。据了解,

  该集团在全球新增投入18亿欧元,其中大部分将投向中国市场。最近正在中国内地包括上海在内的各个城市推进人才和人力储备工作,计划今年在现有的1.4万中国员工基础上再扩员25%。 记者王时静

  链接

  德国大陆集团是全球五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中国是其全球业务重要市场之一。在进入中国的17年间,陆续建立了18处生产基地、15个销售办事处、8个研发中心。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宝马奇瑞吉利等品牌生产厂都是其客户。

(责任编辑:黄远萍)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