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欧洲十月汽车销量下降 三大车企受创严重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11月17日11:28

  搜狐汽车11月17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欧洲十月汽车销量下降,加之该地区经济信心不足,菲亚特标致雪铁龙雷诺汽车受重创最为严重。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周三表示,今年10月,欧盟以及欧洲自由贸易联盟国家的汽车注册量同比下降1.4%至104万辆,今年前10个月的新车销量同比下降0.9%至1150万辆。

  标致雪铁龙的10月新车销量下降了6.4%至127,973辆;而雷诺汽车10月的新车注册量下降2.6%至110072辆,其中,罗密欧(Alfa Romeo)和蓝旗亚(Lancia) 销量下滑10.2%至68630辆;核心的菲亚特品牌10月新车销量下降了13%。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 AG驻法兰克福的分析师Sascha Gommel 表示,标致雪铁龙雷诺菲亚特三家汽车商都遭受到表现不佳国家如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影响,菲亚特的产品线就是由于推迟推出而受到影响。他说:“菲亚特Panda明年将会上市销售,届时应该能为该汽车商的销量提升做出一定贡献。”

  今年10月的欧洲市场,大众汽车集团销量增长4.3%至250501辆,得益于奥迪斯柯达大众核心品牌的的增长;现代起亚的销量分别上升18%和35.6%,得益于新车型的推出;丰田汽车的销量下降了10.8%;福特汽车销量增长了6.4%;而通用汽车欧洲销售下降了3%,其中包括欧宝/沃克斯豪尔雪佛兰品牌。

  在欧洲的五大市场中,德国、法国和英国的新车注册量增长,而西班牙和意大利的销量下降。(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