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2款瑞鹰柴油四驱版 将于广州车展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7日17:48

  记者近日从江淮汽车获悉,2012款瑞鹰1.9CTI柴油四驱版将正式对外发布。与老款车型相比,2012款柴油版瑞鹰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智能四驱,同时增配了多项智能系统。

 

  智能四驱是目前主流SUV车型中最常见的驱动模式,电脑芯片控制两驱与四驱的切换。正常路面,车辆以两轮驱动模式行驶,遇到越野路面或行车急加速、高负载、车轮打滑等情况时,驾驶者只需一键启动,即可切换到四轮驱动,为行车提供持续强劲的动力支持。智能四驱的最大优点在于保障车辆动力性和通过性的同时,又能很好的兼顾燃油经济性。

 

  此外,2012款瑞鹰柴油版还増配了智能系统,加装了包括一键启动、自动升窗、智能防盗、智能灯光感应等。一键式启动极大地方便了驾驶者,越来越成为SUV的必配系统;智能灯光应用于车辆在白天行驶时遇到阴暗天气、进过隧道、或是阴雨天气光线不足时,汽车灯光即会自动开启,确保车辆在行驶时的安全;智能防盗系统保证了车主离车时车窗、天窗、门锁的自动关闭,安全性大大提高。此次瑞鹰智能四驱柴油版上市,有助于扩大消费人群,进一步抢占市场。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