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阿克森:通用或削减欧洲市场成本以减赤字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11月18日13:56

  搜狐汽车讯 据Autonews网站报道,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克森当地时间17日重申,通用汽车有必要扭转目前其在欧洲市场的亏损局面,同时他还指出欧洲市场出现产生过剩的情况将对通用汽车产生伤害。

  有分析指出,阿克森的上述表态可被解读为通用汽车未来将在欧洲市场削减成本以减低赤字。

  阿克森当天在底特律经济俱乐部(Detroit Economic Club)举办的午宴上发表演讲表示:“事实上通用汽车在欧洲所组建的工厂平均产能只有85%左右,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必须进一步开拓市场需求以打开产品销路。”

  就在上周,德国欧宝汽车公司的工会组织对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丹·阿曼(Dan Ammann)的言论表示强烈愤慨,阿曼此前曾经表示通用汽车欧洲分支的重组改革计划中存在一切的可能性,包括关停工厂。

  欧宝汽车工会领导人克劳斯·弗朗茨(Klaus Franz)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用汽车之前在欧洲所签订的劳资条约中明确规定企业在2014年之前不得关停任何工厂。根据通用汽车上周发布的监管文件显示,今年前九个月通用汽车在欧洲裁员5800人,而公司仅用于重组改革的成本支出就高达9亿美元。

  阿克森在演讲中并未详细透露通用汽车扭转亏损局面的行动计划,但其表示未来通用汽车将把工作重点放在控制成本以及研发更多高质量产品方面。阿克森还表示其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十分担忧”,他强调他的担忧并不仅仅因为危机将影响通用汽车在欧洲的发展,更重要的是欧债危机可能会对美国经济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