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当街跑遇见豪车 广州车展重点车型汇总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11月20日07:00

  ● 长城腾翼C50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国内自主品牌中,长城汽车一向以SUV为主,哈弗H3的成功证明了长城在SUV领域的实力。而在轿车领域中,长城汽车去年推出了首款轿车产品--腾翼C30,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上,腾翼C30的表现也很出色,推出更高级别的中级车对于长城汽车来说也很有必要,腾翼C50就是长城汽车带来的首款中级车产品。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长城汽车首款中级车产品,腾翼C50以运动、时尚为设计理念。前脸的设计很有特色,格栅采用了上下两段大嘴式设计,拥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大灯造型锐利,不规则的雾灯设计为圆润的前脸增添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车身侧面同样充满了动感的设计元素,锋利的腰线贯穿全车,车身防擦条降低了视觉中心,大大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C50的尾部设计简约,造型别致的尾灯对提升时尚感有不小的帮助。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腾翼C50上下两层仪表盘的设计比较独特,中控台的设计中规中矩。该车全系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提供USB以及AUX接口等娱乐功能,并且还提供12V 独立电源,体现出了自主品牌车型配置丰富的特色。腾翼C50三围尺寸为4650mm×1775mm×1455mm,轴距2700mm,乘坐空间达到标准中级车水准。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其它 图片

  腾翼C50的动力总成是个亮点,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88Nm/1600-4500rpm,动力表现达到同级别1.8L--2.0L发动机车型水平。此外,腾翼C50还有一款1.5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对于整备重量为1228kg的腾翼C50来说,1.5L发动机显然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点评:作为长城汽车首款中级车产品,腾翼C50的以运动化的外形设计来取悦消费者,而1.5T发动机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有着长城汽车良好的口碑为基础以及腾翼C30的良好表现,定价合理的腾翼C50的市场表现很值得期待。


  5.1馆 重点新车

  ●全新奔驰ML级

奔驰 M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豪华SUV车型中,ML级在国内是一款非常走量的车型,全新一代ML级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演,随后将在本次广州车展国内首发,并将会取代现款车型在国内销售。全新奔驰ML级的到来将是奔驰站台上最为炫耀的明显。

奔驰 M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奔驰ML级采用了全新新设计的前脸,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三幅横条设计的进气格栅设与改款C级等车型相同,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奔驰车型必备的配置。车设侧面线条与现款相似,车门板上的L型曲线得以保留,但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此外,ML级标志性的C柱后玻璃车窗设计的设计依然出现在新车上。新奔驰ML的尾部设计和上一代风格相近,但尾灯造型更加扁长,彻底下方的镀铬下护板丰富了车尾部的层次,视觉效果也更加出色。

奔驰 ML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新ML的车身尺寸有所改变,车身长宽高4804×2141×1796mm较现款车型的4781×1911×1815mm在长度和宽度上都有明显放大。尤其是宽度的明显提升,主要是新款车型的前后轮距分别是1648mm和1663mm,较现款的前轮距1627mm和后轮距1629mm有明显增加,不过轴距2915mm与现款ML保持一致,内部特别是横向空间将会更加出色。

奔驰 ML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奔驰新ML级标配了奔驰的车身动态稳定系统、COMAND系统、可调悬挂。而全景天窗、行人识别夜视系统、最高车速辅助、车道主动保持系统、盲区警示辅助、增强型限距控制系统、空气悬挂、主动转向氙气大灯,消费者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选配,整车的安全性能和舒适性配置将会非常出色。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ML将会提供三种动力配置,2.1升4缸柴油增压发动机、3.0升V6柴油增压发动机进口国内的几率不大。国内消费者更关心搭载3.5升V6发动机的ML 350 BlueEfficiency车型,最大功率输出225Kw,峰值扭矩370N·m,极速达到235km/h。与这三种动力匹配的均为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器,并采用全时四驱系统。

  点评:全新奔驰ML级外观上的升级非常成功,让这款原本就已经非常豪华的SUV显得更为大气,更多配置方面的升级将给ML级带来更多豪华舒适体验。对于奔驰ML的目标消费群体来说,新车何时能够尽快上市才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


  ● 国产奔驰GLK

奔驰GLK300 上海车展实拍

奔驰GLK300 上海车展实拍

奔驰GLK300 上海车展实拍

  奔驰GLK一直不绝于耳,广州车展期间,国产奔驰GLK也将正式亮相,这对于最大的及竞争对手奥迪Q5来说绝非好事。国产奔驰GLK是否会采用海外同步的改款车型,还是沿用现款车型的外观,先期会推出哪种排量的车型,奔驰GLK留给我们的悬念太多了。

奔驰GLK300 上海车展实拍

奔驰GLK300 上海车展实拍

  作为奔驰入门级SUV车型,GLK采用非常硬朗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设计出现GLK的众多部位。奔驰家族式的设计在GLK上显得更加年轻富有野性,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三叉星标示呈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与前脸相呼应的是GLK尾部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简单、利落的设计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方形双排气再一次体现出了GLK的阳刚,而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又告诉我们,这款奔驰SUV应有的豪华一点没有减少。

奔驰 GLK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GLK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GLK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GLK的内饰也同样延续了外观硬朗的设计,刚性十足。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采用了直线和折角的设计,车内也没有任何桃木装饰,拉丝金属面板与黑色的搭配营造了年轻、运动化的视觉效果。与众多奔驰车不同,奔驰GLK采用了与SLK相同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强调该车的运动性。奔驰GLK的中控面板设计较为传统也非常简洁,操作起来也很方便。

奔驰 GLK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GLK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进口奔驰GLK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动力选择,3.0L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2500-5000rpm;另外一款3.5L V6发动机则拥有更强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为20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2400-50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均为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国产奔驰GLK肯定会配备3.0 V6这款发动机,而更低排量的1.8T发动机是否会出现在国产车型上,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

  点评:国产奔驰GLK外观是否与海外车型同步将是此次观展的重点,当然,新车动力系统是不是会有所改变,是不是会在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这一系列悬念都让准备出手国产GLK的朋友们充满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城C50满意度:84分  排行

长城C5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0~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63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