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简历: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总裁阿博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0日09:18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总裁阿博德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总裁阿博德

  生于1965年

  教育

  巴黎矿业大学

  Empresas行政管理天主教学院金融硕士

  巴黎高等商学院商业进修中心

  工作经历

  1988 –1991: 标致西班牙分公司商务部项目负责人,汽车销售负责人

  1991 –1993: 标致汽车公司Poissy工厂供应商产品质量负责人及306车型投放质量推进负责人

  1993 –1994: 标致汽车公司组织管理部组织机构优化项目负责人

  1994 –1997: Pininfarina spa (意大利都灵)标致406 Coupé项目经理

  1998 –2C2000: 标致汽车公司米卢斯工厂(法国)焊装车间主管

  2000 –2C2002: 标致汽车公司索绍工厂(法国)质量部部长

  2002 –2C2006: 标致雪铁龙集团,技术中心(Poissy, 都灵,瓦朗西纳)G9项目主管

  2007 –2C2008: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中国,武汉)副总经理,主管研发

  2008 –2C2010: 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技术中心总监

  2010 –2C2011: 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项目筹备组组长(标致雪铁龙集团方)

  2011年11月-: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自2010年7月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与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合资协议以来,阿博德先生一直担任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项目筹备组法方组长一职。  阿博德先生拥有非常丰富的从业经验,并在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范围内众多领域担任过管理要职,包括销售、运营、质量、研发等。阿博德先生曾带领团队创造出标致品牌最优秀的产品之一,标致406轿跑;以及标致雪铁龙与菲亚特合作开发的轻型商用车G9,获得"2008年年度国际旅行车"大奖。

  阿博德先生于2007年担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职,分管研发、工业化、项目和采购。任职期间他参与投产了东风雪铁龙世嘉、C5、东风标致408和508等12款新车型,帮助神龙汽车得以迅速发展。2008年,作为对湖北省经济建设做出杰出贡献的外国专家之一,阿博德先生获得省政府颁发的"编钟奖"。

  2008年至2010年期间,阿博德先生在上海带领团队创立了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技术中心,并将其发展壮大,该中心已成为标致雪铁龙全球最重要的研发中心之一。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他带领中国技术中心向世人展示了Metropolis概念车。

  2011年11月,阿博德先生被任命为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阿博德先生毕业于巴黎矿业大学,同时也于西班牙马德里ICADE主修财务,拥有巴黎高等商学院MBA学位。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