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继续高速年轻着 销量同比增长36%

来源:新京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07:39

  梅赛德斯-奔驰今年10月销量再创新高,在中国大陆地区共交付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迈巴赫汽车超过17230辆。至此,梅赛德斯-奔驰今年前10个月的销量同比增长36%,已超去年全年销量总和,再创销售纪录。其中长轴距E级轿车和新一代C级轿车10月单月销量逾6320辆。

  在保持销量高速增长的同时,奔驰正在全力打造“年轻奔驰”产品,推出了A-Class、B-Class、C-ClassGLKSmart等“年轻奔驰”产品,而今年奔驰新出的新一代C级也在全力扩展用户群。在广州车展展出的奔驰全系列阵容中,这一点将得到全面的诠释。

  长轴距E级 舒坦

  今年10月,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的全系轿车重装上市。长轴距E级提供1.8升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V6 3.0升发动机两种选择,配合五速或七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在确保动力澎湃之余,操控也相当平顺。同时,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乘坐舒适性的需求,长轴距E级的轴距增加了140mm,带来了更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此外,注意力警示系统、无钥匙启动、以及沿袭自S级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等创新技术配备,也都使E级轿车的驾乘感受更为舒适。

  新C级 走近你

  在经过2000多个配件改进后,北京奔驰在今年夏天推出的新一代C级可谓是今年奔驰最重头的车型。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C级轿车的技术改进和升级共有2000项之多。与过去高高在上的定位不同,新C级将目标客户群体更加扩大化,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而且部分车型的售价比原来更低。比如,C200时尚型定价调低了7000元,C300时尚型也比老款定价低1.5万元。C级轿车是奔驰销量最大的车型,自1982年诞生以来,在全球累计售出850万辆。

  全新CLS级 SAFE

  作为全球首款提供全LED高性能头灯的乘用车,全新CLS运动轿车提升了照明效果和行车安全性。此外,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注意力警示系统、以及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等先进的驾驶员安全辅助技术也一应俱全。全新CLS 300和CLS 350两款车型都搭载了应用第三代燃油直喷技术的全新6缸Blue-DIRECT发动机,不但节能高效,更提供澎湃动力。与之匹配的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可令动力输出平滑顺畅。

  全新SLK级 一溜儿小跑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今年上市的另一力作,全新SLK级敞篷跑车也将在展台上展示其激情动感的阳刚之美。全新SLK配置了全球独创的MAGIC SKY CONTROL可调光全景式天窗,只需轻触按键,即可实现车内光线的明暗切换。同时,该车还应用了AIRGUIDE空气导流系统、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注意力辅助系统、带停车引导功能的停车辅助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等一系列创新技术,进一步巩固了其在紧凑跑车细分市场的翘楚地位。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