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标致308车展首交付 果味VC神秘现身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1月22日10:00

  11月21日,标致·东风标致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车展隆重开幕。作为东风标致着力布局开启"8"时代的重要引擎,10月份刚刚在上海外滩倾城上市的高品质风尚中级车——东风标致308,在广州车展热情迎接了它的首批车主。上午11时左右,在全国媒体记者和观众的见证下,东风标致总经理雷新和副总经理勒格维尔向首批用户交付了新车钥匙。之前一直被大家猜测的神秘嘉宾也终于现身,果味VC乐队不仅代表308车主光临了新车交付仪式,还现场演唱了一首《沙滩绅士》,掀起了当天新闻发布会的一轮高潮。

  作为华语乐坛公认最具人气的时尚先锋乐队,果味VC乐队成功地将先锋与时尚、商业与艺术完美地融合,和东风标致308的车主一样,他们对时尚、对选择、对出色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果味VC乐队在现场表示,这么多车主选择308绝非偶然,因为在数不清的各类车型中,很容易和308"一见钟情"。车虽然是代步和拓展生活范围的工具,也是一种自我风格的展现,一款车如同一个朋友,谁都想选择一款出色的车。具有"雕塑感"时尚造型和越级品质的308,非常符合自己的需求,在308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自信、进取、永不言败。来自福建的308车主刘熔海是一家上市公司的经理,他觉得东风标致308所传播的"选择出色"让他非常有共鸣,从初涉职场到目前小有成就,自己在选择的道路上一路追逐出色,现在有机会拥有属于自己的车,一定要选择一款出色的车。

  东风标致308标致经典"3"系的第八代新车型,除了传承3系一以贯之的安全和卓越的操控性,在造型与品质上有了一个大的飞跃,一上市就引发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308的外观独具特色,采用动线设计,通过对点与线相结合的设计手法,使得车体一气呵成,实现在各个观赏角度都能达到浑然一体的整体美感。具有"雕塑感"的时尚造型,颇能征服那些如同果味VC一样,注重内涵和修养以使自己在朋友中脱颖而出的车主,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他们以自己的方式赢得认可的手段和彰显"出色"的标签。

  308的越级品质也使深谙出色之道的首批车主着迷。内饰上运用了高端车型采用的悬浮式装饰条,提升了内饰整体的高级感;全系镀铬、高亮珠光漆为内部空间增添品质感;搪塑工艺的运用,带来细腻柔软的手部触感和健康环保安全性附加值;此外,前排及后排肘部空间,达到同级别车型的最高水平,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宽松舒适的乘驾体验。

  在安全上,车身广泛应用1600兆帕高强度特殊钢材,让指尖淬炼的精湛骨骼使人叹为观止;安全配置ABS+EBD、ESP和EBA使汽车神经异常敏锐;6安全气囊为车主保驾护航,将品牌的传统优势完美传承,使308成为主流中级车值得信赖的选择。

  此次308首批用户的成功交付以及引起的强烈反响必然在情理之中,首批交付用户情感诉求与308高品质风尚特质的契合也不在意料之外。在造型与品质作为主流需求的新消费浪潮中,东风标致308必将引领风尚、领跑中级车市场!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