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重型商用车辆:燃料消耗量限值已通过审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1月22日11:00

  据国家工信部网站消息,2011年11月17-18日,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整车分技术委员会2011年会在桂林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产业司、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机车辆技术服务中心、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以及来自全国主要汽车生产企业、检测机构的30多位整车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查并通过了《重型商用车辆燃料消耗量限值(第一阶段)》行业标准及《汽车最高车速试验方法》、《道路车辆-乘用车和挂车连接-横向稳定性试验》、《商用车辆前端牵引装置》3项国家推荐标准。

  会议要求,按照审查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重型商用车辆燃料消耗量限值(第一阶段)》等标准,尽快启动标准报批手续,并做好2012年《重型商用车辆燃料消耗量限值(第一阶段)》标准在行业内实施的准备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整车分委员会2011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1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署。2012年整车分技术委员会拟筹备成立车辆分类、微型乘用车、残疾人车辆等3个工作组,重点抓好车辆分类方法标准、残疾人驾乘车辆的安全要求、《车辆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GB1589)等标准的制修订工作。

  欧洲汽车协会、通用大众丰田现代等海外会员单位的10余位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