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菲亚特7月投产 将引入阿尔法-罗密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2日17:04

  搜狐汽车11月22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广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庆洪在2011广州车展上对路透社记者表示,广汽菲亚特的在华合资企业广汽菲亚特将于明年7月启动生产,除了菲亚特品牌之外还会引入阿尔法-罗密欧品牌。

  曾庆洪表示,“除了菲亚特品牌之外,在双方股东讨论之后,我们还会将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引入合资企业广汽菲亚特。”但是曾庆洪并没有透露具体何时产品能够投入市场,“现在我们正在讨论时间表。”

  曾庆洪介绍到,广汽菲亚特的初始产能为14万辆,将会发展成为一家多品牌、多产品的汽车制造企业。

  克莱斯勒集团今年早些时候曾经表示将会大幅度提高在华生产的汽车产量,并且会通过广汽菲亚特的合资企业生产轿车和卡车。

  中国的豪华车市场竞争已经相当激烈,奥迪将国产Q5 SUV奔驰已经引入了A级B级车,并且明年开始北京奔驰将生产GLK宝马也正在引进更小型、更运动的车型来扩充在华产品线。因此阿尔法-罗密欧将要面临的市场竞争压力可想而知。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