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年中国汽车流通年度总评榜 奖项出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2日19:54

  2011年11月22日,在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上,备受业界期待的“2011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大奖”隆重揭晓。2011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十佳进口车4S店、2011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十佳4S店(服务奖)、2011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十佳4S店(销售奖)、2011中国汽车流通年度最佳油品供应商颁奖以及2011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十大人物、2011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十佳经销商集团正式浮出水面。

  伴随着搜狐汽车全国各地方站的逐步建立,“2011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大奖”评选,比之前两届将更为细致缜密,也更能反映各地流通界的真实声音。从2011年10月开始,流通大奖在全国15个重点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天津、杭州、南京、苏州、西安、武汉、郑州、石家庄、昆明、沈阳展开了流通行业分评榜评选,联合当地强势合作媒体,深入各地了解市场,并以此确定年度大奖的入围名单。 再经过微博拉票、网友票选、专家评审等流程评出最终奖项。

  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大奖评选得到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中国汽车主流媒体联盟媒体的特别支持,是中国汽车流通最高荣誉评选。此评选于2009年启动,至今已成功进行3届,在业内引起巨大反响。

  以下是具体获奖名单。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