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何必喜新厌旧!6款老车让你不再稀罕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11月24日06:10

  力帆520替代者

  ● 宝骏 630

  厂方指导价:6.28万--7.38万元

  主要卖点:价格便宜,经济实惠,性价比高

  劣势:新兴品牌,认知度低

  宝骏630源自泛亚设计中心,依托于通用这个得天独厚的平台,宝骏630的设计紧跟当下主流紧凑型车的步伐,外形时尚、可塑性强、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相信看过宝骏630的朋友对它的第一印象应该不错。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脸层次丰富,大灯造型锐利,发动机盖上力量感十足的线条突出了宝骏630一丝野性的味道。前保险杠的设计很有运动感,少了其他自主品牌车型设计的平庸。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比之下,宝骏630的侧面、尾部的设计显得较为平庸,但也符合家用紧凑型车的设计诉求。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630的尾部的设计较为平庸,但也符合家用紧凑型车的设计诉求

  宝骏630采用了深灰色与米色双色内饰,给人非常不错的亲切感,整个中控台的设计简朴而清晰,与通用旗下车型也有相通之处。这一级别车型全部采用硬性塑料包裹是很正常的事情,虽然手感一般,但总体不会给人非常低档廉价的感觉。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得益于上海通用的品质,宝骏630中控台整体的装嵌工艺相当不错。此外,宝骏630还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左侧配备了多功能音响控制按键,虽然功能比较简单,但实用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达到264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而2640mm的轴距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明显空间优势。身高1.85米的体验者调节好驾驶坐姿,在驾驶席有一拳的头部空间余量;在保持前排座椅调节不变的前提下,坐在后排也能获得一拳左右的腿部空间。总的来说,得益于2640mm的轴距,宝骏630的前后排空间表现基本能让人满意,腿部空间还是比较有保证的,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家用完全够了。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宝骏630的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或者按比例放倒,必要时可以扩充后备箱空间,这对于一款家用紧凑型来说非常重要。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一款7万元的紧凑型车来说,宝骏630的配置算是比较合理。全系车型标配电动外后视镜、四门电动窗、后排USB充电接口等实用配置。铝合金轮毂、前雾灯、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大灯未关报警、电动天窗、行车电脑及真皮座椅等配置等实用的配置也都出现中高配车型上。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宝骏630配备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ABS+EBD这样比较简单的安全装备,属于该级别车型平均水平。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宝骏630搭配了1.5L P-TEC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81kW(110马力)/5800转,最大扭矩146Nm/4200rpm,目前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仅有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总成基本上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使用,经济实惠的油耗表现以及后期较低的养护费用才是消费者更关心的问题。不过,目前宝骏630在售三款车型均为手动挡车型,消费者可供选择的范围比较窄。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低价入市的宝骏630的确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在同级自主品牌车型中具备不错的市场竞争力。与力帆520相比,宝骏630虽然品牌知名度还有待市场考验,但该车的总体表现绝不在力帆520之下,而且宝骏630背后还有强大的通用集团支持,这会为消费者打不少强心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中华H530满意度:88分  排行

中华H530

实拍图片:1139

评测文章:4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8~12.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0篇行情文章询价

中华H5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