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1月摇号共20041个指标 中签率为38.97: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
2011年11月25日11:23

  根据《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就第11期小客车指标摇号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经审核,截止至2011年11月8日24时,个人小客车指标申请共有780978个有效编码。审核结果从2011年11月25日9:00起,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申请网站(www.bjhjyd.gov.cn)上进行公布,申请人可登录www.bjhjyd.gov.cn网站查询或到原递交申请的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进行查询。

  二、2011年11月25日,在公证人员的公证下,从审核通过的申请人中随机抽取申请人代表出席摇号现场。11月26日上午10:00,经审核通过的有效编码,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举行摇号。摇号现场将在纪检监察人员的监督下和公证人员的公证下,从参加现场摇号的申请人代表中随机抽取6人,抽签确定的6人按顺序从左到右排列,从高位到低位随机抽取6个数字,生成随机种子数,产生摇号结果。经统计核实,2011年4月26日中签未用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2441个,因而本期指标摇号将产生20041个个人中签编码。摇号现场对媒体开放。

  三、摇号工作全部结束25分钟后,可通过网站www.bjhjyd.gov.cn查询摇号结果,1小时后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摇号结果。

  四、摇号结果公布后,申请小客车指标的个人可登录网站www.bjhjyd.gov.cn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申请时的相关证明材料及申请表到原递交申请的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2011年11月28日起可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通告。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