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 将于厦门召开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5日17:39

  2011年,是我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受世界经济复苏缓慢和我国宏观经济调整等影响,我国汽车产业和汽车市场由前两年的高速发展回归到了一个理性的低速增长态势。面对汽车产销的小幅增长,广大汽车经销企业,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科技创新、大力发展汽车流通现代服务业中,依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纵观即将过去的2011年的我国汽车市场,虽然低速平稳发展,但焦点、热点颇多。国家刺激汽车消费政策的相继退出,一线城市汽车消费限购、治堵措施的实施,二手车的规范交易、诚信经营,有形市场、汽车园区的功能升级,汽车金融的发展、上市融资的趋势、经销商企业之间的整合并购等,均成为2011年我国汽车市场的焦点和热点。

  2012年的国家宏观经济如何保持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中国汽车市场的走势又是怎样?汽车经销企业的机遇究竟在哪?又将会面临哪些困难和挑战?我们将在“201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上,从邀请到会的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宏观经济学者及汽车行业专家的演讲中找到答案。

  为探讨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规律,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汽车营销服务模式,把握“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扶持现代服务业发展”为汽车流通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增强汽车流通企业发展实力,经研究,定于11月30至12月2日在厦门召开以“创新与变革”为主题的201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我们诚挚邀请各会员单位、业内及相关行业的企业派代表深度参与。

  一、会议安排

  1、2011年第二次会长工作会;

  2、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3、201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4、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年度行业表彰活动:将对支持行业发展的具有卓越贡献和影响的企业、人物和事件进行表彰;

  5、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将进行社会责任报告、经销商满意度调查结果、乘用车保值率、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二手车价格指导手册等权威发布以及《2011中国二手车市场发展报告》、《2011中国汽车市场年鉴》发布仪式等;

  6、二手车行业年会暨全国二手车经销商合作洽谈会。

  二、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11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

  2、会议地点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