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梅赛德斯-奔驰荣膺2011最具公众影响力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8日10:38

  11月25日,在由中国公共关系网及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共同主办的2011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评选活动中,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及媒体传播副总裁王燕女士凭借其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突出表现和前瞻性理论,获得了2011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评选活动——杰出传播人物奖,同时, 中国汽车行业内启动资金投入最多的公益基金——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的成立,也荣获了2011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奖。与会的300余位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公共关系精英人士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荣获2011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奖
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荣获2011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奖

  作为奔驰进驻中国大陆的第一位员工,王燕女士在领导各种公共关系事务及事件的同时,更深谙可持续发展之道——成功的企业应积极回馈社会。在她的推动下,公司将企业社会责任提升为在华核心战略之一。经过多年的实践与探索,奔驰开辟了一条适合在中国发展的公益之道, 提出了“发展型公益模式”,将自身特点与中国文化和价值观相融合,凝练出高度整合、广泛带动、长期深化的深刻内涵,为不同行业提供了广泛应用和借鉴的价值。她的带领之下,于2010年成立了奔驰在全球范围内启动资金最多的综合性公益事业基金——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首次将奔驰长期关注的环境保护、教育、艺术与体育、驾驶文化、救灾关怀五大领域整合在同一平台之下,令奔驰更为有效的履行企业责任,回馈中国社会。

 

 王燕女士与其他杰出传播人物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王燕女士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之道上的感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一路走来,我们愈加深信,公益无捷径,负责任的创新和持之以恒的投入是一个优秀企业公民对社会的不变承诺。在未来如何更创新,更智慧,更持续的坚持企业社会责任事业,是我们永恒的一个课题。”

  “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评选活动是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为表彰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中有突出表现的事件和杰出个人,肯定获奖企业及个人在其相关的领域中将公共关系与社会责任完美结合,而最终达到公共利益的体现。活动的专家评审团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的资深传播专家、知名媒体人及企业社会责任研究机构资深人士共同组成,从案例的理念与战略、管理体系、社会责任效应及公众形象等四个方面进行评定,保证了评选的公正性和权威性。包括几十家企业在内的近100个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参与了此次评选,基本囊括了汽车、信息技术、快消、消费电子、金融、能源、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