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借全新A60“东风”风神“拉风”广州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8日10:56

  11月的羊城广州温暖如春,花团锦簇。东风风神携旗下8款产品亮相广州车展,以全新旗舰车型风神A60为主打的风神展台备受关注,四大亮点让风神好“拉风”。

  新品风:A60首映惹火全场

  当神秘面纱揭开后,风神A60高端、大气的形象一览无遗,迅速惹火全场。超模古晨光彩照人,与A60一道成为全场焦点。

  名模马琳轩在闲暇之时,试乘风神A60并夸赞不已,“A60不仅外观高端大气,内饰也十分精美,柔软的真皮座椅、宽适的内乘空间,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A60的舒适设计与尊贵品位。”

  东风乘用车公司营销副总柳玉春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对于风神A60这款旗舰产品,东风风神有决心和信心与同级别合资品牌一较品质高低。

 风神A60

  体育风:NBA元素鲜活 猛龙啦啦队“动力”十足

  多伦多猛龙队的美女啦啦队和传奇巨星乔治-格文专程从大洋彼岸前来助阵东风风神,NBA元素让风神展台拉起一股强烈的体育风。原汁原味的NBA啦啦队劲舞 “动力十足”。6位美女啦啦队成员,踏着火爆的节拍,用激情、健康和美丽,为风神展台增添色彩,将A60的亮相推向高潮。

多伦多猛龙队的美女啦啦队助阵 

  一位啦啦队队员称:“我听说风神轿车以安全可靠、燃油经济且动力充沛而著称,与这样一群具备动力的‘先生’呆在一起,我感觉身体的引擎更有动力。”

  健康风:“驾驶保健手册”伴万家

  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风神《驾驶保健与安全保护手册》向参展公众免费发放,以图文并茂的袖珍图书形式阐述汽车驾驶与健康知识,适用于各种车型的各类驾驶人员,通俗易读,便于携带。

  东风风神《驾驶保健手册》体现出东风“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理念,不少参观游客在风神展台领到这样的赠品,除表示惊喜和意外,还称此种礼品比起其他的礼物更为实用,算得上是风神展台掀起的健康风。

  信赖风:忠诚风神迷现身有“讲”

  金奖银奖不如客户现身讲,金杯银杯不如客户口碑。广州车展期间,来自四川、江西、广东的四位风神客户受邀参加A60首发仪式,NBA传奇巨星乔治-格文为其颁发了“风神之家”称号。在4位“风神之家”获奖者看来,风神产品硬实,宽敞,性价比高,适合家用,值得信赖并推荐给亲朋好友。来到展台的4位风神用户,仅仅是数以千计风神之家的缩影和代表。

  来自四川成都的冯先生和杨女士,通过风神车友会结缘,并成为风神的忠诚粉丝,为亲友推荐购车时首推风神。这次亲身参与风神A60亮相,这对恋人表示,风神A60造型高端,空间宽敞,内饰精致,将考虑择机把现有的两辆风神S30“升级换代”,换上风神A60,畅享幸福生活。风神之家成员的现身说法,为风神拉起一股信赖风。

“风神之家”参展成员冯先生和杨女士憧憬“幸福生活”
风神之家”参展成员冯先生和杨女士憧憬“幸福生活”

  新品风、体育风、健康风、信赖风,东风风神星耀羊城。东风风神秉持“品质卓越,服务领先”理念,2012年的汽车市场,东风风神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