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京推新巡逻模式 拥堵时段警用摩托出警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超
2011年11月29日07:05

  本报讯 (记者郭超)昨天下午5时30分,120人的警用摩托车队从国家游泳馆(水立方)出发巡逻。即日起,全市各公安分局、派出所将正式启动警用摩托车巡逻模式。

  夜幕降临,水立方东门外广场上整齐地排满了巡逻摩托,120名驾驶摩托车的民警在对车辆进行最后的检查。下午5时30分,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宣布,北京市警用摩托车巡逻模式启动。随着傅政华发出“出发”的命令,120名摩托车巡警分赴全市各区域展开巡逻。

  据介绍,北京市公安局根据今年上半年的治安情况以及北京市市区特点,统一购置了500辆雅马哈250型警用摩托车,选配了驾驶摩托车的民警,推行警用摩托车巡逻模式。“在拥堵的路段骑摩托车出警要比汽车快。”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说,摩托车巡逻承担社会面各类突发事件、重大案事件的先期处置任务,承担交通拥堵高峰时段主要大街、繁华场所、高发案部位的日常巡逻任务,防范和打击街头刑事犯罪活动。

  根据摩托车巡逻具有机动灵活,能够快速通过拥堵路段的特点,这500辆摩托车将主要分配到城六区的派出所,加强上下班高峰时间、拥堵路段的巡逻,警用摩托车巡逻力量与巡逻警务站、汽车、自行车以及徒步巡逻有机结合,使社会面防范更加严密。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