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A1/丰田GT-86 汇东京车展十大首发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11月30日06:39

  奥迪A1 Sportback

  在东京车展之前,奥迪已经发布了A1 Sportback五门版车型的官方图片,而实车的正式发布亮相会在11月30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举行。奥迪A1五门版命名为A1Sportback,这样的命名是为了和三门版有所区分。

奥迪A1 Sportback 东京车展实拍

奥迪A1 Sportback 东京车展实拍

奥迪 A1 实拍 官方 图片

  外观差异:五门版的A1 Sportback在C柱下方增加了一个很小的三角窗,整体车身没有三门版那么运动,尾部造型和三门版差异不大。尺寸方面五门版车型比三门版略大,五门版A1在车身高度和宽度上略微增加了10mm,轴距则维持2469mm不变。

奥迪A1 Sportback 东京车展实拍

奥迪A1 Sportback 东京车展实拍

  动力配置:A1 Sportback在动力上与三门版相似,包括1.2TFSI、1.4TFSI的多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马力,而1.4T发动机有两个动力版本,输出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85马力。另外,在欧洲市场还有多款柴油发动机提供,包括最大功率90马力的1.6TDI,最大功率105马力的1.6TDI以及最大功率143马力的2.0TDI。

奥迪 A1 实拍 官方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官方 图片

  与发动机配合的,将包含5速手动、6速手动变速器,而1.4T车型可选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A1 Sportback车型将会有多达12种颜色配置,其中萨摩亚橙色将是A1 Sportback独有的。该车有望在明年初正式上市,德国市场上起售价为1.695万欧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1满意度:83分  排行

奥迪A1

实拍图片:2127

评测文章:46

级别:小型车

油耗:5.5~6.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50~31.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