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新3系加长版国内曝光 空间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12月02日07:14

  【搜狐汽车 金狐谍】华晨宝马成立以来,已经先后引入了第四代和第五代宝马3系成型国产,虽然主要选择的主流动力配置版本,放弃了高排量车型和M运动车型的国产引进,但都还算很好的延续了宝马的运动精髓。作为驾驶者之车的精神,在宝马3系车型上得到了集中的体现。

  全新3系或只国产长轴距版

  接下来即将引入国产的全新第六代宝马3系车型可能将会发生一些改变,那就是和早已妥协的5系车型一样,选择推出加长轴距版的3Li车型。而且和5系一样,国产的将只会有加长轴距版本,标准版轴距车型只能通过进口渠道买到。

华晨宝马全新3系加长版谍照曝光

【国内首次曝光加长版全新3系测试谍照】

  毕竟对于运动精髓的坚持,也只限于国内一小部分用户,固执的德国人终于还是被中国市场的选择所折服。对于车身尺寸、车内空间的追求,已经成为相当一部分中国消费者评判一款车型档次时的重要标准。

华晨宝马全新3系加长版谍照曝光

【国内首次曝光加长版全新3系测试谍照】

  最早“因地制宜”的厂商应该是奥迪,加长版的奥迪A6L车型铸就了奥迪在中国中高级豪华轿车市场不可动摇的领军地位。而华晨宝马也意识到了市场选择的重要,上一代5系车型中期改款时已经推出了加长轴距版本,新一代5系更新换代时,直接就研发了针对中国市场的长轴版车型。受到德国老乡的刺激,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型引入国产时,也史无前例的选择了推出“L”版长轴车型。

宝马全新3系加长版国内谍照

宝马全新3系加长版国内谍照

【早期海外曝光的加长版宝马3系测试谍照】

宝马 3系 实拍 官方 图片

【标准轴距版与加长版相比,后车窗宽度明显不如加长版车型】

  在更加偏重个人使用的紧凑型轿车市场,对驾控感的要求更高,但奥迪再次“领跑”推出了A4L车型。毕竟中国市场汽车消费往往代表的是一个家庭的选择,因此在后排空间的使用率上也远高于海外市场。而市场也给予奥迪的选择以最佳的回报,奥迪A4L在销量上远高于华晨宝马3系和北京奔驰C级车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3系满意度:90分  排行

宝马3系

实拍图片:5974

评测文章:89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70~60.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3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