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李书福参加非公有制经济 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03日10:35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作为全国非公有制经济先进典型,12月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小礼堂,参加了全国非公有制经济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并发表了题为“走向世界、共谋双赢”的演讲,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贾庆林首先代表中共中央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非公有制经济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为一条长期方针,必须始终坚持;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必须坚决贯彻。

  贾庆林指出,当前我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面临着许多有利条件和难得机遇。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坚定不移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方针,积极营造各种所有制经济依法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的体制环境。“十二五”规划对促进非公有制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做出全面部署,国务院相继出台了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以及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特别是近期制定了一系列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政策保障,增添了强劲动力。

  贾庆林希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突出科学发展的主题,落实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线,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第一,要树立共同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第二,要切实做强做优企业,努力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量。第三,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四,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良好形象。

  会上发表演讲的先进典型还有,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茅永红、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苏宁电器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宁波天生密封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励行根、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明善、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广昌、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传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冠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主持会议。这次报告会由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共同主办。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以及各市(地、州、盟)和各县(市、区、旗)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各级统战部、工商联负责同志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全部参会人员超过12万人。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