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汽车宣布:正探究修改沃蓝达电池设计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2011年12月05日10:00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日前宣布正着手探究改进沃蓝达电动车电池设计,以应解决沃蓝达可能存在的电池起火隐患。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从上周开始正式调查沃蓝达电池起火现象。

  12月1日,艾克森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确保客户和车主的安全,因此我们希望立即获得缓和喘息之机(Take a Time Out),如果消费者乐意,可能将重新设计沃蓝达的电池系统。”

  次日,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总监Mary Barra则证实了修改工作正处于可行性探究层面:“我们希望确定设计上是否存在需要改动之处,在任何部位或零部件上改进后能否增强产品。如果必须进行修改,我们将着手改动。不过当前直接下结论则失之草率。”通用高管表示沃蓝达电池组在碰撞后依然能够保持安全性,并且瑕疵与电池供应商韩国LG化学无关。

  Mary Barra还透露,NHTSA的调查仍在初级阶段,但未给出调查的具体时长。通用汽车认为能够增强车辆该方面性能的途径较少。如果一旦选用改进设计,则必须在应用之前完成充分的测试工作。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