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吉利汽车 服务顾问与维修技师大赛之序言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05日12:54

  2010年吉利汽车以“起于精诚,臻至善”为主题举办了首届全国服务顾问&维修技师大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两赛的开展对吉利汽车售后服务技能水平的提升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获得了业内人士广泛的好评与认可,影响甚广。

  2011年,吉利汽车第二届全国服务顾问&维修技师大赛如期举办,持续深化“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并进一步提升吉利汽车服务品牌形象。同时,两赛的开展对推动品质吉利的实施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次大赛继续以“起于精诚,臻至善”为主题,深刻传递了吉利汽车永不止息、创新超越的进取状态和对售后服务工作追求完美境界的精神。2011年,吉利发布以“品质服务赢未来”为主题的服务战略,以用户满意度为中心,积极推动吉利服务品牌由“被动保障”向“主动关爱”转变,售后服务品质明显提高,2011年J.D.POWER最新公布的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CSI排名显示,吉利全球鹰品牌首次在正式排名中超出行业平均得分,英伦和帝豪也取得了显著进步,这说明,品质吉利的时代已经向我们走来。

  以精诚之心动人 ,以品质服务悦人,让我们信心十足,携手共进,早日实现“以专业技术打造服务、以优质服务赢得未来”的美好愿景和目标。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