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小众的狂欢 阿尔法/西雅特入华新车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12月07日07:31

  西雅特Ibiza

  西雅特Ibiza是一辆A0级两厢车,从1996年第二代车型开始就已经使用了大众POLO平台和技术。目前销售的已经是第四代车型,于2008年正式推出,使用的是大众PQ25平台,与新POLO同平台。

【南亚英格尔】

【第一代西亚特Ibiza】

  车型历史:实际上国内消费者最早接触到的Ibiza应该是第一代车型,由南汽生产的英格尔。在大众收购西雅特之前,西雅特菲亚特有密切的合作,而当时南汽与菲亚特合资,引入的第一款车型就是Ibiza,国内称之为英格尔。后来英格尔停产之后南汽菲亚特生产派力奥,不过南汽南亚继续生产改进后的Ibiza,称之为新雅途。

西雅特 伊比萨 壁纸 官方 图片

西雅特 伊比萨 壁纸 官方 图片 西雅特 伊比萨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型尺寸:现款Ibiza带有目前西雅特标准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虽然与大众POLO属于同一平台,但是两者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异,而且从外观也能看出IbizaPOLO要运动化。尺寸方面,Ibiza长宽高分别为4052mm/1693mm/1445mm,轴距2469mm,尺寸略比新POLO稍大,新POLO两厢的尺寸为3970mm/1682mm/1462mm。

西雅特 伊比萨 壁纸 官方 图片

西雅特 伊比萨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Ibiza在海外市场有1.2L、1.2T、1.4L、1.4T以及1.6L等多款发动机,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包括60马力和70马力两种,1.2T发动机105马力最大功率,1.4L自然吸气发动机85马力,1.6L发动机105马力。1.4T发动机配备给了运动版本FR和Cupra车型,前者最大功率150马力,后者180马力。国内方面,如果Ibiza为了与POLO拉开差距,那么有可能引入的发动机POLO动力更强。

西雅特 伊比萨 壁纸 官方 图片

西雅特 伊比萨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置方面,因为西西雅特品牌更注重运动性,因此在配置上也更为充足,包括XDS差速器、ESP等都在Ibiza部分高配车型上拥有,而TCS牵引力控制、ABS、制动辅助、运动悬挂则都是标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西雅特伊比飒满意度:62分  排行

西雅特伊比飒

实拍图片:823

评测文章:8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4.9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