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小众的狂欢 阿尔法/西雅特入华新车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12月07日07:31

  西雅特Leon

  西雅特Leon是与大众高尔夫同平台的紧凑型两厢车,现款西雅特Leon是第二代产品,在2005年正式推出,于2009年进行了小改款,但无论如何到了2012年Leon已经将要面临换代。

西雅特 Leon 壁纸 官方 图片

西雅特 Leon 壁纸 官方 图片 西雅特 Leon 壁纸 官方 图片

西雅特 IBE 实拍 其它 图片

【西雅特IBE概念车】

  造型设计:尽管现款Leon已经是2005年的产品,但目前西雅特仍使用着与之相同的家族式设计,其风格与上面提到的Ibiza几乎是相同的,线条设计依然十分硬朗,以彰显品牌对于运动性的独特理解。在此次广州车展西雅特展出的IBE概念车实际上与Leon尺寸相当,而IBE以及IBL概念车在设计风格上将会代表西雅特下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也就是说下一代Leon很可能会参照IBE的设计,同时也会继续以运动感设计为主导。

西雅特 Leon 实拍 其它 图片

西雅特 Leon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Leon FR】

  动力方面,海外市场Leon从1.2到2.0的动力都有配置,包括1.2T、1.4L、1.4T、1.6L、1.8T、2.0L、2.0T等多款汽油发动机,当然这些也都分享自大众的动力总成。从车型定位来看,如果引入国内市场,包括1.4T、1.8T甚至2.0T都很有可能。

西雅特 Leon 壁纸 官方 图片

西雅特 Leon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置方面:Leon除了有运动化调校的底盘外,在配置上更充分体现了西雅特的品牌价值。虽然作为A级车,但是Leon配备了包括TCS、ABS、EBA、ESP等多项电子辅助系统,全系甚至标配了XDS差速器。此外西雅特Agile Chassis悬挂辅助系统也有配置,改系统能在不同驾驶环境下根据情况调整车辆的转向、刹车、换挡的反应,类似于动态底盘控制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西雅特Leon满意度:78分  排行

西雅特Leon

实拍图片:1077

评测文章:1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39~29.4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